我的極短篇
食記遊記生活記都是個人主觀的感受,也會因為前往的時空背景不同而有所差異。我提供了個人的真心感想,並不代表其他人也會有同樣感受喔!對我來說的完全真實,但對你們來說,請將它當成是參考值而非絕對值,歡迎來到阿撇的世界,感恩!

巴里島已經去過二次了,都是跟團。隨著年紀愈來愈大,愈不喜歡一堆人式的團體行,而選擇自由自助二人組,自已訂機位訂飯店,自己決定要往哪走。
下定決心後,透Agoda網站尋找巴里島的飯店,從五星級到四星,從頂級Villa到豪華Villa,反反覆覆無法決定,有時看上的一晚要價上萬元,又覺得划算嗎?為什麼不把一個晚上上萬元的房間拆成二個晚上的住宿費呢?這樣不是更好!

透過Agoda訂房網站,找了許久,選定了一家國外網友普遍評價都還不錯的Villa-The Bidadari Luxury Villas & Spa,訂了4天的住宿(含早餐),總計666元美金,折合當時的台幣滙率,平均一個晚上為台幣5994元。這家精挑細選的villa,即使有國外網友不錯的評價,但在未入住前,我還是充滿著一半的不安與期待,畢竟在網友的評價裡,全部都是外國人,沒有半個亞洲人,擔心民族個性不同,感受觀點也不一樣,那我為什麼還要訂呢?矛盾的個性又再度上身。

文章標籤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這次為了慶祝母親的生日,挑選位於南京東路上的六福皇宮飯店-東西燴自助餐廳,這次的餐飲經驗 ,感覺有些失望。
餐廳的裝潢質感和空間設計,和我以往所認知的五星級飯店該展現的氛圍有很大的差異性,只能說它很像一般的喜宴餐廳,至於菜色的豐富性和美味,在它假日晚餐價格1人要近仟元的相較之下,當天的菜色讓我和家人都覺得只有70分吧。

文章標籤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前陣子心情起伏不定,只想找個離台北城近點的旅館,自己一人放空,且一定要有風景可以讓自己呆看凝望,沉澱心情。從網站上找了許久,最後落腳於淡水的花間水岸旅館,原因就在於它除可以滿足我的需求外,還多了一項可以泡在澡缸裡看風景的放鬆。

此次住的是最貴的房型,星期五晚上打完折後,一晚還要3850元,最大的賣點除了風景外,就是這個按摩浴缸,但因個人習慣,所以並沒有使用,而是單純的泡澡。下午3:00入住後,照入浴室的陽光實在太大了,即使拉上窗簾,依舊擋不太住火辣的光線,除非想要邊泡澡邊做日光浴,否則晚上泡澡會最舒服。

文章標籤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那就這樣吧,反正有太多的情緒無法找到出口,也許只有沉默才能換來短暫寧靜那就這樣吧,從來就不是個懦弱的人,卻在你面前刻意示弱。 我不懂自己的偽裝是因為愛,還是放棄對你的爭論在你面前,我微笑點頭,最後轉身離去那就這樣吧,當一切都無所謂了,那就這樣吧。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平安就好,你說。
於是我轉身離你愈來愈遠,我告訴自己,你平安就好。
原來這句話是可以替代分手的結語,
文章標籤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