哀鳳屎哀鳳是屎的朋友注意囉

前年10月買的iphone 4,在剛買的第一天使用時,就覺得聽對方講話的聲音有些小小不清晰,有小迴音,要很仔細聽才行。
第二天打去中華電信客服詢問,客服人員回說有可能是sim卡的問題,要我重新插拔一次,或者找時間再去換一張。說也奇怪,在打完這通電話後,再聽到其它朋友的來電聲音,又變的蠻清楚了,也就沒有再追究了。

隨著時間的流逝,中途發生了斷斷續續的同樣問題,那時候又忙於工作,覺得反正換sim卡,隨時都可以換,也就不急了。一方面也是因為在播放音樂或透過Skype說話時,聲音都還正常,只有在接到電信通訊來電時,才感到聲音愈來愈不清晰,到了2012年1月,來電聲音已糟到必需在很安靜的環境下才能聽清楚對方的話。而後直接殺到中華電信用戶的iphone 維修中心-神腦國際,客服小姐先查詢手機序號,告知保固已到期,且iphone 是不維修的,直接換新機,但因過了保固期所以要再付5650元換一隻新機!!

新台幣5650元!!啊?啊?啥?天啊,我整個眉頭一皺,心想我用它牌的手機用了四到五年,都還正常,怎麼這iphone 4才剛跨過一年又三個月,就掛點了?死也要有個原因吧,只見她拿起手電筒照著充電孔看了一下,就說你這手機受潮了,你看原本內部有白色貼紙,現在變成紅色,應該是受潮引起的,又再照了一次耳機孔,說了同樣的話,而且還特別說明,如果是受潮,即使在保固期也是要付錢換一支新的!!

天殺的,我第一個疑問往心中跑,第一;我怎知道哀鳳的受潮貼紙是不是很容易由白變紅?台灣的氣候那麼潮溼,如果因為這樣就判斷是人為因素,那不是很冤枉嗎!

在很無奈且沒有第二選擇的情況下(只怪自己還是要選擇哀鳳屎),在百般不爽很幹的情況下,只好花錢了事,於是又等了近半小時,我拿到一隻新的,但是!!非常不理解的是,所謂新的,居然是一支完全沒有任何外盒包裝的空機,然後跟我說,這支是新機!,我不懂的是,如果是一支新機,不是應該有完整包裝嗎?否則我怎會知道,這支所謂的新機是不是送回原廠檢修零件後,再返回台灣的二手機!!??

我問客服小姐這個問題,她說保證是新機,全台都是這樣子的,你可以查看裡面的手機資訊就可知道是全新的。唉,唉唉,我說軟體都可以仿冒了,刷新手機資訊算什麼,既然是新機,就應該連同外盒啊,真的不是我奧客,而是我花了5650元換新機,那麼就該拿到和新機一樣的規格啊!

想當然爾,客服小姐也只能重覆同樣的保證,我能說什麼呢?她又不是決策者。只是心裡真的很幹很幹,你們只是拿個手電筒一照那個原本該死白的貼紙,看它變紅了,就說這手機受潮了,所以受潮手機即使在保固期也要付錢換隻新的,連申訴都不能申訴,果然是賣方市場啊!

我拿花錢了事的哀鳳屎"新機",用手電筒照了二個地方,請大家注意囉,如果你的哀鳳屎或哀鳳是屎
這二個地方變紅了,那麼你只能咬著牙,將錢掏出,除非你不要哀鳳屎

看到了嗎,就是充電孔中間的那個白色點,千萬不要讓它變紅喔,如果變紅了,即使不是因為這個因素導致你的哀鳳出現問題,不管是否在保固期,你都要拿出錢來換隻新的!


還有耳機孔內也有個白色感應紙,同樣不能讓他變成紅色!變紅就得掏錢囉,無奈


讓更多人知道這個訊息,才有心理準備!請大家按推或讚吧!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