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次三天二夜的花蓮行,光是尋找住宿點就花了不少時間,原本想二天都住飯店,但難得帶爸媽出遊,於是另一天就選擇了民宿。但花蓮民宿何其多,光是挑選也花了好多時間。這次入住的"雲享渡假莊園"就是精挑細選後的入住地。會挑這家雲享,實在是因為被它網站上取名為峇里島雙人房的陳設佈置給吸引了,有個大露台與大浴缸的房間,再加上巴里島風格的內部裝潢,舒適的氛圍,應該會讓爸媽享有一夜好眠。

"雲享渡假莊園"並不是很好找,特別是第一次前往,更是搞不清楚方向,繞了路又迷路後,打電話給老闆娘求救,老闆娘很阿沙里說,她騎摩拖車出來帶我們,跟隨老闆娘的摩拖車,才知道原來我們錯過某個路口要右轉了。下圖為雲享的外觀,有開車者,直接開入即可。左邊有三棟木屋,也是開放住宿的,一晚的住宿價格好像不到2000元,但我們此次住的是主棟的房間。

最右邊的大門才是住宿者的入口處,所給的房間鑰匙皆有附感應卡才能打開這大門,所以晚上自由進出是沒問題的,而民宿主人則是住在右邊的1樓區塊。



雲享的地理位置,憑心而論並不如網站上所看到的那麼清幽,或許是因為周遭還有很多房子在蓋,再加上附近有些空地種著菜園與稍許荒地,所以看起來有些雜亂,下圖為由主棟2樓往下拍攝的照片。



我們此次住宿的房間分佈在2樓和3樓,由於2人房只有峇里島和浪漫玫瑰二種房型,峇里島既然給爸媽住了,我只好住一人獨住浪漫玫瑰房型,還真的蠻不能適應男生住在這充滿夢幻和蕾絲的房間,差點在蓋棉被時,兩手小指會往上翹來拉棉被入睡了。下圖則為2樓走道空間,晚上的燈光亮起,還蠻漂亮的。




先來看位於3樓的峇里島房型吧,空間還蠻大的,整個配色與官網照片相比,實際會顯得有些暗多了,但感覺還是舒服的。




而這個大露台則是我選中雲享的主因之一,望出去的風景還不錯,空氣也很清新,只可惜天氣灰濛濛的。但要特別注意的是花蓮的小黑蚊是出名的凶狠,所以在露台時要小心別被叮咬到囉,特別是晚上觀星時。



浴室當然也是重點之一,通透的玻璃與明亮的採光為整個空間加分不少,只可惜爸媽反應蓮蓬頭的位置設置不好,因為需側著洗,空間才較大但也很容易讓旁邊的衛生紙跟著潮溼,而水壓和水溫的穩定度是夠的。



爸媽對於此次入住還算滿意,只可惜它的抽水加壓馬達是設置在對面的房間,但隔音效果不佳,所以只要該棟有人洗澡,就會聽到抽水馬達嗡嗡做響的聲音,讓原本就淺眠的媽咪更難以入睡。

而我住的房型是位於2樓的浪漫玫瑰,是真的很浪漫啦,美麗的花紋壁紙,讓整個空間更優雅,房間的床軟硬適中,棉被的保暖度超好,幾度被熱醒。我特別喜歡房間的木門,厚實且具設計質感,無論哪個房型都是以這樣的木門為搭配。



這是一進門左手邊的區域,那張椅子被我拿來放到床的左側,用來置放東西,要不然床邊的梳妝台的桌面空間實在太小了,放不了什麼東西,特別是像電腦等等的物件。房內皆有無線網路,但速度有點慢。


浴廁空間大,沐浴備品也很齊全,水壓有點小,所以沖澡時有些不過癮,且廁所會有些異味,若要說這房間的缺點,我想應該就是這些了。

房價有附早餐,位於1樓,由態度相當親切的美麗老闆娘和帥哥老闆共同負責,菜色雖不多,但可看出用心,且吃不夠還會再補菜。



整體而言,此次的入住仍算滿意,且在退房時也有跟老闆娘反應峇里島房所聽到的抽水馬達聲,相信現在應該已有改善。只不過第一次前來時,最好還是讓老闆娘來帶路,比較不會迷路,雲享離花蓮市區不算遠,開車的話大概15分內可抵達。
以上提供給大家來花蓮的入住民宿參考囉,若喜歡這篇文章,請幫我按推吧!

花蓮雲享渡假莊園
http://www.cloudenjoy.com.tw/
地址:花蓮市豐村108之52號
電話:03-8577250 陳萍 0972157011
e-mail:sandking3531@yahoo.com.tw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