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為了尋找之前寄給客戶的行銷案,打開了outlook的寄件備份。在查看寄件備份的標題時,看到了過去的自己所寫的每一封信,在時空的回憶中找回曾經的熟悉。
看著這些陌生而熟悉的信件內容,想起了好多好多事,好多好多我來不及細想就以為遺忘的過去。

現在隨著信件內容,鮮活出現,訴說原來三年前的今天,我的心情。
訴說著三年前的我,很認真很笨,但也好聰明,是如此充滿了不知天高地厚的偉大。

原來;我曾經做過這麼多愚蠢卻又快樂的事;
也曾經獲得了許多以為的幸福但而後的悲傷。而我卻如此輕易地遺忘了從前?

我的時光隧道;一直存在電子信箱內,在字裡行間活著。

那你呢?你的電子郵箱,一定也有著很多很多被遺忘的時光吧,

找個時間,將過去的你;找回來聊聊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