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寫了住在泰晤士小鎮內的上海江詩頓酒店和周圍公園環境的感想後,現在再來分享它除了美麗的公園外,還有一個要不是我在租騎腳踏車時,隨便亂騎亂逛的情況下所發現的景區,要不然我真的以為它的周遭景觀只有公園而以。

當我騎著腳踏車在這區遊晃時,一看到這座教堂,整個人是相當訝異興奮,實在不是我預期會見到的風景啊,也難怪很多人在這拍攝婚紗照。
若不是已先表明是在上海,我想很多人應該以為是某個歐洲城市吧。這個地方的地理位置就在江詩頓酒店側邊右側,往上篇介紹的三棵假樹造景的後面那區走去。






這區的景觀有很多非常具有歐風氣息的街道和建築,而且佔地相當大,也有不少的餐廳和攝影公司設駐其中。很可惜的是很多店家都關門了,感覺應該是歇業。

我想或許是因為人潮已不再有如之前的熱絡,加上又位於別墅區內,外地遊客若不是像我住在江詩頓酒店,是不會想到來這裡逛逛。



銅鑄的雕飾與空曠無人的街道,吹著微凍的冷風,我愛上了這裡的頽廢冷清。





盆內的荒草與荒廢的巴士造型咖啡站,與臨近營業且裝潢的咖啡館成了強烈對比。





騎著腳踏車,悠閒的四處繞行,簡單的心情卻有著愉悅,我在上海時空裡遇見歐洲小鎮。







若不是地上寫著中文字的溝板說明了它的方位,否則這些街景的確在歐洲啊。



下圖的建築物,以中間圓頂為焦點,穿過它下方的走廊,就到了這區充滿風情的歐式小鎮景觀區,除此外也有一兩家便利店和麵館坐落其中。



你若有時間,就來這裡感受時空下美麗的錯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