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就愛吃涮涮鍋,鍋爸是我的最愛,但偶爾換換口味也不錯。本打算吃麻辣鍋,但因客滿便改換到這家剛開幕沒多久匡吉涮燒鍋,顧名思義就是可涮可燒烤二吃,看下圖即可得知它的涮燒方式。

以柴魚煮出的高湯為基底,而另一邊則是白開水,白開水不是喝的啊,主要是怕另一邊會乾燒,所以才放水啊。(這點大家都想得到,ok!)



匡吉涮燒鍋位於台北市延吉街137巷的巷內,也就是板南捷運站國父紀念館1號出口往左的巷內。



店面不大,但空間規劃還蠻得宜的,沒有擁擠感,店內裝潢還蠻有質感的,在用餐時,我在想之前去吃的味自慢涮涮鍋店,因為差不多的價格,味自慢的份量顯然較多了些,如果味自慢內部裝潢走此風,質感加分,生意會更好的!





最便宜的豬肉鍋+菜盤+餐後甜點+飲料無限暢飲,新台幣250元起跳。菜盤感覺高麗菜葉好像很多,但其實很少。我覺得這菜盤如果能再多幾片高麗菜葉會更好,畢竟這價格並不便宜。多點高麗菜葉,所花的成本並不會太多,但感受卻是大大不同!



鍋裡的高麗菜葉再加個2小葉就是菜盤的量,可惜了。湯頭還不錯喝,喝了後不會有死鹹,還蠻清爽的。



上頭的烤盤就是用來烤肉或烤香菇,豬肉蠻大片的,它有附燒肉的沾醬,生肉片先沾醬再入烤盤,才不會焦黑喔,肉質還不錯吃。



整體而言,除了菜盤的量可再多增加高麗菜葉(施主,你太執著了,一篇文章重覆這麼多次,實在是放不下啊.!),該店的服務態度還不錯。



至於為什麼我要拍下圖呢,是有原因的,這是它壁面的裝飾板,原本以為是沒有意義的圖形,結果定睛一看(為什麼會定睛一看呢?因為菜盤吃完了,沒事做,只好盯著看。)(你這人未免也太煩了,又再提高麗菜葉少的事)?有沒有看到它是寫著"匡吉"的組合字樣,還蠻有創意的咧。



而這就是匡吉的菜單了,基本的主鍋選項為250元。我想如果高麗(喂,不要再提了,你冷靜點,冷靜),那麼我會想再來的,畢竟多點高麗....(我被打了...)



店家資訊
匡吉涮燒鍋
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7巷21號
02 2778 57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