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料理是我喜歡的美食之一,此次來到位於芝山捷運站旁的阿里郎村韓式料理餐廳,主要是因為看到網友的介紹。位置極佳的店面,從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往左邊,即可看到明顯的招牌位於對面的馬路上。



店面並不大,明亮而整潔的用餐環境,第一眼便加分了。





免費供應三種小菜,韓式泡菜非常道地,鮮脆的大白菜與恰到好處的辣味,入口後仍會想念的滋味。



它的招牌豆腐鍋,是人氣必點菜,沒有令我失望,但往後若再來這家,我想我會換不同樣的鍋類吧。



辣炒年糕,我的最愛!我喜歡很有嚼勁的食材,而韓式年糕是我平常在家也會放入鍋中當成替代麵的主食,再加點白菜和肉絲,哇,簡單而吃的滿足,反而在家不會以辣炒模式處理。這道菜,我很滿意,因為香辣濃汁完全浸入年糕內,這才過癮啊。



這次點的菜色,只有這道菜讓我不甚滿意,有一半原因取決在價位,因為這份量不多的韓式炸醬麵,一碗要價台幣140元,相較它的口感,我個人覺得貴了些。



海鮮煎餅也是店內人氣菜餚之一,一時想不出該如何形容,但還不錯吃囉。(又開始任性的不負責任報導啦)



而店內人氣王-山東燒雞,是我此次主要點的菜色之一,吸滿汁液的雞肉與彈牙的口感,果然沒讓我失望,可惜了份量少了些,要不會加分更多。



基本上這家阿里郎,再返的機率蠻高的,特別是服務人員態度非常好,不時會主動注意客人杯裡的茶水是否沒了,而持續提供熱茶。雖然是細微的舉動,但卻讓我印象加分。介紹給大家囉。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9號
電話:02-2838-32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