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有人請客,豈可不去!這家位於台北市中山北路晶華酒店對面的The One,便是朋友請喝下午茶的所在。我想它面窗所見的樹影林蔭的窗景,是最大的賣點之一吧。



The One共有四層樓,一樓販賣許多具設計感的杯盆等藝品,二樓和三樓是餐廳,至於四樓,因為不准客人上去,所以我也不知道是為何。(這不是廢話嗎!)若不是朋友指定來這家,我想就算經過它的店面,我也不會想到它是一家餐廳啊。




下圖這張照片再度證明即使再好的拍照技術,但沒有好機器輔助也一樣無用,正所謂"巧婦難為無米之炊,屠夫難為手裡無刀"(後面這句是我自己亂加的,我又再一次證明才子就是才子,大家若覺得我這樣講沒意思,那也就算了,畢竟人才易召妓啊!啊不是啦,是人才易招忌

好啦,不打哈拉了,這是二樓的景像,由於是用手機拍的,所以原本應該有些微暗氛圍的內景,不知為何變成如此明亮?!我想,我只能說,人光明,照出來的相也光明啊,阿彌陀佛。



這是三樓,如果可以,我想大家都會喜歡靠窗吧。同樣的拍照敗筆,我這手機真的不能拍較昏暗的場景,效果實在不好啊,感覺好沒FU啊(ipone 4s是也)





現場陳設的照片就不看了,我們看下午茶的內容吧,一人360 元大洋的價位,就是如下!!,天啊,怎麼會只有二塊小香蕉,二塊小餅乾,二塊小千層糕和任選飲料一杯呢?!,這這未免也太坑爹了吧!哈哈,其實不是啦,這只是下午茶的一部份,實際還有鬆餅和蛋糕可選(二選一)



這蜂蜜千層蛋糕的味道還不錯,沒有過份的甜膩,而是清甜取勝。



下午茶的第二出場主角-鬆餅,這都是一人份喔。我並沒有很愛鬆餅,所以連碰都沒碰,但看到朋友極力誇讚,我想口感一定很好。



接下來則是我捨棄鬆餅,而改選的巧克力蛋糕和卡奴內!聰明的大家應該可以知道哪個叫卡奴內吧,就是個頭較小的那塊。如果下午茶選擇蛋糕則價格會變380元/人,我建議選這個組合,因為鬆餅哪都吃的到,但這巧克力和卡奴內的滋味可真是讚啊!



為什麼叫卡奴內,我也不知道,也忘了問,但味覺的記憶讓我喜歡。帶點苦味的巧克力蛋糕,用材紮實,記得曾看過報導指出真正好的巧克力其實是帶苦味的,雖然我也不敢肯定是否真是如此,但這塊巧克力蛋糕的滋味讓我上天堂,而體重當然直接下地獄囉。



卡奴內切開後,露出的內餡有著綿密的質地,口感我忘了吔,為什麼會忘,並不是它沒有讓我驚艷,而是我已經是老人家了,真的忘了當時的味覺感受啊(泣),可是嘿嘿,我記得心情是喜歡的。



下午茶的飲料可任選,同款飲料續杯可享5折價。朋友點的水果茶,口感還不錯,但稍微甜了些。至於我點的玫瑰拿鐵,倒是符合我對咖啡的要求。





這是Menu(廢話!難道是帳單啊,,,),價格區間是可被接受的範圍,至少我個人對下午茶套組或單點飲料如是想。它也有賣餐,如三明治或義大利麵等。唯一讓我覺得有些可惜的是服務人員的態度有些冷,不是差,而是少了熱誠,臉上的微笑很少,親切感差了些。







挑一天,也來這裡享受獨一無二的The One吧,若能坐在落地窗旁,我想那感覺一定會更好。享受吧,人生!



店家資訊:
Opening Hours : Mon-Sun 11:30~21:30 店長: Zoya
預約用餐:+886-2-2536-3090
門市服務:+886-2-2536-3050
傳真專線:+886-2-2536-2170
地址: 104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30號 (介於南京東路與長春路間,搭乘捷運淡水新店線於「中山站」二號或四號出口,
步行約3分鐘,位於晶華酒店正對面。)

http://www.theonestyle.com/space_Jhongsha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