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篇文章時,我人還在曼谷啦!我去渡假啦。曼谷一直是我最愛的旅遊城市之一,因為來到曼谷總會讓我放鬆。這次很幸運的是早在今年4月份,我在agoda 和ASIAWEB DIRECT這二個國際訂房網站,看到了位於Sukhumvit 57巷內新開的Marriott 萬豪五星級酒店,剛好在ASIAWEB DIRECE推出超值優惠價,一晚只要2800元含稅含2客早餐嚇死人不訂是笨蛋的房價當然給它訂下去,但當時不知為何只訂一晚(太興奮了),結果想再訂時,已無優惠專案。

隨後不到一個禮拜時間,在agoda網站同樣推出限時超值價,1晚1800(不含早餐及稅金,平均1晚2106元),於是便給它訂了3晚。由於Marriott 萬豪五星級酒店,一晚最便宜也要台幣4000元以上,所以你們說,我能不去曼谷嗎,老天爺就已經明明白白告訴我,這樣好康都給我了,我若不去,那就對不起老天爺了。

剛好,復興航空也在推出台北曼谷來回(不含稅金)只要8800元的優惠價,在天時地利人和的情況下,結果就是我現在人就已經在曼谷了,開啟了我的七天六夜(現在已經是第六天了)。

不要羨慕啊,天公疼好人嘛。我先介紹這家在今年四月試營運的 Marriott  Sukhumvit57巷內的住房體驗吧。它的地點位在空中捷運BTS的通羅站(Thong lor )3號出口下樓梯往回直走,先會過一條很大的橫向馬路 Sukhumvit 55巷,再往直行,即可看到在57巷的萬豪酒店,嚴格說來,它的地利位置相當便利,從通羅站到飯店,走路只要約5分鐘即可抵達。但位居巷內的環境,其大門外觀稍減了其五星級的氣勢。



雜亂的電線和有些小髒的巷口,巷口晚上有些小攤販聚集。





一進到大廳,和外頭巷弄相比,如同兩個世界般。五星級的氣勢由內拔地而起。







房間位於25樓,為基本的Deluxe房型。一進門,明亮充足的光線由外透入,整個空間仍有著新飯店的味道,但不嗆人。空間的安排設計蠻有意思的,因為一般來說,臥室和浴室都會各自佔據一角,但Marriott Sukhumvit57則是把空間一拆為二,各自一邊。



下圖是尚未把中間厚重木門關上的樣子,整個空間寬敞。



拉起木門後,一分為二,互不干擾。





衛浴空間同樣有著五星級的豪華設施,廁所和淋浴泡澡各自一邊。





這浴缸是圓型的啊,圓型圓型,相當少見,原本以為圓型浴缸的蓄水量會有些淺,結果實際泡澡後,發現完全不會有這樣的狀況發生,我每個晚上都在這消磨至少1個小時啊,放著自己帶來的隨身音樂,在流瀉的音樂聲中,我又再度成為自己國度君臨天下的國王啊。



雖然我並不知道是不是會有人因為這玻璃的穿透性,而被遠方的大樓看到我那傲人強賤(健)的體格,我是不吝於展露的,但要不要繼續看下去就非我能控制的啦。(但看過的人,都說讚,真的是假的啦),其實也不用擔心春光是否外露,因為它在大面玻璃旁有電動窗簾可啟動,不用擔心啦,我是不會啦,反正露光光又怎樣,難道會有人從隔壁大樓跑來敲我房門要簽名嗎?(我覺得應該是跑來打人是真的。)



房間窗外看到的景色。晚上夜幕低垂時,夜景反倒沒什麼看頭。但是!!注意了,我要請你們仔細看下圖,有沒有看到矮棟的白色建築物旁,有個長型的水池,那是泳池啊,真的是泳池,應該是大戶人家的別墅才有的奢華享受啊。



看完了外頭,我們再看看所附的茶與咖啡的用品吧,最上方是兩包咖啡粉,它有附沖泡器,也就是如包裝圖左邊所示。我有泡過,並沒有很好喝咧,所以我都用來泡茶葉(老人家唄,沒帶烏龍茶葉,心不安啊)



晚上又是不同的感覺,同樣明亮溫馨。那床好睡,但枕頭超軟塌地,即使二個枕頭並列,只要頭一枕下去,馬上塌陷,沒有羽毛枕該有的支撐力,可惜啊可惜。這枕頭到底是用哪一種鳥的羽毛啊。

整棟酒店皆有免費的無線網路可供上網,速度很快。(未來會不會收費,就不敢肯定囉)



你們想想看,晚上柔和的燈光,再加上我的裸體在魯啦啦,哇,我都不敢想下去了,我想你們也別欺負自己了。(拜託根本不會有人這樣想,好嗎)




順道提一下,有無看到那張紅沙發椅,這椅好難坐啊,因為太淺了(不是我屁股大,天地良心啊,我窄臀啊),再加上背靠又短,所以都被我拿來到置物用,可惜了。



在這裡的四個晚上,除了枕頭和偶爾外頭有人關門的厚重聲響會聽到外(還可接受啦),其它部份我都給予很高的肯定,服務人員的笑容滿面,也讓我對萬豪酒店的印象極好。下次有機會,我會願意再入住(拜託,再推出超優專案吧,要不一晚超過4000元的住宿費,我會心疼啊)





下篇再來介紹早餐和公共設施篇囉,還有位於45樓360度環景的空中酒吧。

旅館資訊:
Bangkok Marriott Hotel Sukhumvit 57
2 Sukhumvit Soi 57 | Klongtan Nua, Wattana, Bangkok 10110, Thailand
TEL:66 2 797 0000
http://www.marriott.com.cn/hotels/travel/bkkms-bangkok-marriott-hotel-sukhumvit/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