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一篇介紹了新開在曼谷Sukhumvit 57巷內的Marriott 萬豪五星級酒店的住房體驗,現在來看看它的公共休閒設施吧!每次在挑選一家酒店時,它的公共設施大概至少會佔我40%是否決定入住的評分比例,若是市區酒店大概會再降幾個百分比。但如果屬市郊或位於島嶼的酒店,那佔比將會高達50%,這看我在普吉島華欣巴里島所挑的酒店即可得知。

Sukhumvit 57巷內的Marriott的公共休閒設施區域位於6樓(還是7樓,忘了忘了),非常吊詭的是當我坐電梯到6樓(或7樓),電梯門一開,哇,幾乎是暗的,若不是我決心要往外探求,走出電梯,在很暗的燈光下,看到某處有著亮光而找到,真會以為是否沒有開啊。不知這個用意在哪?

游池並不算小,以城市酒店而言,是我可接受的程度。好笑的是,在未入住前,我已經規劃好要好好在這泳池游個二三天,結果居然只有一次在這泳池游泳,而且還在夜晚,也原本打算挑一個午后時光,拿本書躺在椅上,悠閒一下,後來這件事從頭到尾沒發生過!(不是文青,就連裝也裝不來啊,泣)



夜晚的泳池比白日還美,在暈黃燈光的光影下,有種寧靜的放鬆感。拍攝時間約莫晚上8:30分左右,但泳池空無一人,這樣最好,整個泳池任我游,就算只會換氣一次,我還是痛快的來回游個至少五圈,平均每半圈就出頭換氣,我是很想好好的將換氣學好,但奈何每次頭一伸出水面,四肢的不協調就會讓我被池水給淹沒,整個口鼻浸水,痛苦啊,所以我決定何苦為難自己呢,對吧,放鬆就好了唄。



泳池內亮出燈光水泡的區域,我原本以為是spa區,但實際坐上去後,只見我的泳褲不斷被激起的空氣和水灌入,而整個鼓起來,沒有spa感覺,反倒覺得自己像隻在泡在水裡的青蛙肚一樣,只好黯然離開這個區域,再度潛回池中進行我的不太會游之泳池戲水時光。



這個角度拍起來,泳池就大多了吧。以這個視線直視最底端的大門區,推開那大門,則是三溫暖區(只有烤箱)及盥洗區(備有淋浴設備,吹風機,毛巾等用品)。



回到白日景像吧,同樣在這區域有著戶外的咖啡飲料吧可供點選,不點也可坐在這,盡情享受陽光的高溫曝曬吧,感受肌膚由紅變黑的快感,這時就可測試你的防曬乳有沒有用了。說實話這個區域有些可惜,應該可以再做出造景,擺幾棵樹置於其中,大大加分啊。





位於同樓層的健身房,因為拍照角度關係,看起來有些小,其實空間還蠻大的。



由游池向上拍的酒店外觀 ,在只有我一人的游池池畔,看盡城市燈火的光亮。



Sukhumvit 57巷內的Marriott 早餐區域位於一樓,菜色蠻多樣的,也有現榨的果汁與現煎現煮的食材,可是不知為何,我覺得不會讓我有種興奮感想要去試試每道菜。

我繞了一圈後,還是選擇了鮮奶+麥片+可可片與吐司夾蛋和少許的青菜,咖啡當然是不可少的。

有時想想,其實住宿並不一定要含早餐,特別是像我早餐食量這樣單調的吃法,價位並不便宜的早餐費用,對我而言反而浪費了。
















喝完了第三杯咖啡,我望向窗外,心想,等會要去哪玩玩走走呢,幸福感洋溢,想了一下,還是先回房間大便好了。(你們不會嗎?啊~啊,這有破壞氣氛嗎....)

下篇再來介紹它的夜景酒吧囉。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