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066  

在這住四天,最後一天才來到這頂樓的高空酒吧。人比我預期的多。

原本想挑非常靠邊角的兩人座位,那較適合我。
但服務人員
好心把我帶到正中心五人坐的位置,因為唯有在正中間的位置,才能看見燈火並不輝煌的燈火。

在這45樓半露天的高空酒吧裡,聞到大雨後微涼的空氣,外頭的夜景並不迷人,但環顧四周,視野至少開闊。

在這夜裡,耳邊傳來
酒吧震耳欲聾的重節奏舞廳音樂,我喝著調酒,看著燈火並不輝煌的夜景,心想,如果耳邊的音樂是慵懶的爵士樂,我想我會願意在多待上幾小時。

L1120777  

L1120776      

點了杯並不算貴的調酒,用280元換個高空夜景的門票。耳邊的音樂聲熱鬧,我卻只想聽輕柔的音樂。

放了下酒杯,看了一下四周喧笑開心的人影,快樂真好!

L1120767  

L1120772  

L1120769  

L1120771

L1120770

環顧,再環顧,這氛圍若是一群好友前來,將會非常適合。而我這老人家,還是喜歡類似像爵士樂或BosaNova的曲風,坐在這,吹著風,看著燈火,晃盪心事。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