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20799  

之前介紹了CHATRIUM RIVERSIDE 酒店的住宿環境,現在介紹它的公共設施吧。當初會喜歡上這,除了因為夜景,也因為它的佔地景緻有別曼谷市區的高樓林立,而是有著綠地與遼闊的景緻,在開始介紹前,先簡單說明它附近的生活機能。

在還未進入酒店大門前的這條屬於酒店內部的大路上,有著一家7-11,所以晚上如果肚子餓想要補貨,這便利性就相對提升太多。從酒店走到這,不到十分鐘路程。

L1130048

L1130047   

過了7-11,再往酒店方向走,還有一家星巴克,所以想喝貴貴的咖啡也不愁買不到,只不過這家星巴克的營業時間好像只到晚上8:30(不敢確定喔),在入住的這兩天,有一天早餐的飲料便是在這買的,價格和台灣差不多。

L1130102  

L1130049  

再往前走,就到酒店大門了。

L1130054  

補一張張晚上的大門照。

L1120947  

大門口有隻河馬,看到它肥滾的身材,好親切啊(跳舞扭腰,啦啦啦)

L1130105  

很喜歡它大片帷幕玻璃所透出的明亮感,整個空間讓人放鬆。

L1120780  

L1120804  

這條充滿綠意的小徑,是通往酒店免費往返BTS站的接駁渡船碼頭,也可由此到最外圍的餐廳。

 

好喜歡這樣綠色林木的氛圍。

L1120803

L1120805

L1120813  

酒店泳池並非在一樓,好像在5樓吧,我也忘了。(又是個隨意的分享),反正就是在酒店這棟啦(廢話),啊,我個人很喜歡這樣面向昭披耶河的開闊設計,可惜我居然沒有下水游過,當初不也是為了這個原因嗎,唉,可惜了。

L1120799

L1120796L1120797  

泳池旁也有個迷你型咖啡廳。

L1120800

L1120798  

再回到先前所說的1樓的綠色小徑吧,沿著綠色小徑,即可看到這河邊的餐廳,也是酒店提供早晚自助餐的所在。

L1120806

L1120810  

 

哈,很開闊吧,在這吹著熱風,好爽啊,怎麼可能!千萬不要大太陽來這坐(這有需要講嗎,這是本能本能本能!!),這裡最適合的時間是早上十點前,和下午5點後。我那時沒有點任何飲料,也不見他們有來趕客,我想就算是他們前來詢問,也只要笑笑說no,no,NO.NO MONEY,money no,(我開玩笑的,這這語句是沒文法可言的啊),反正只要非早晚餐時間,應該都可以不點餐的隨便坐吧。

L1130114

L1130116  

在開放式餐廳的旁邊可看到的這樣帳篷,這就是酒店免費提供給住客的接駁船,往返於最近的捷運站BTS-S6(Saphan Taksin)(這站也是要到碼頭夜市「Asiatique The Riverfront夜市的下車站),班次很密集,除了中午時段外,幾乎每10分鐘一班,而且到S6的時間,只要5分鐘左右。回程也是在下船點搭乘。

L1120812

 

雖然酒店碼頭的左手邊不遠處就是碼頭夜市,但如果想要前往,還是要先坐到上述的位置,再搭碼頭夜市的接駁船前往,因為酒店是沒有船直行至碼頭夜市的喔。

 

L1120814  

原本預計有天晚上要來這吃自助餐,但費用不便宜啊,一人要近1000元台幣,所以便把這錢省下來去做SPA。

 L1130108 L1130109  

在回台灣的當天中午,便在這單點用餐,單點餐的費用平均在泰幣250元上下,我們總共點了三道,結帳時約莫近千元(含稅含服務費),食物味道很好,是值得來這用餐一次。這餐廳也開放給非住客,若想前來,同樣可依照上述所說的BTS站前往。 L1130117

L1130119

L1130120  

這家酒店,會讓我想要再次入住的原因,除了良好的服務態度,也包含了這面河的河景,在這裡,享有的悠閒感,在照片裡都已訴說了,望著開闊河景,心就先放鬆了。何況若不想在這餐廳消費,那就先去隔壁的7-11買杯飲料,坐在這或到泳池邊的躺椅慵懶著,好棒的幸福時光,是吧。

L1120808

L1120816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