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39.JPG  

實在忍不住想先來分享一下前幾天在小蒙牛麻辣火鍋店的食記,因為實在是      我"唉"小蒙牛之眼被矇住的麻辣氣感受啊。

IMG_7138.JPG  

先聲明,這是我個人於當日的親身體驗,不代表大家都有可能會遇到喔。這家位於板橋文化路上的小蒙牛,之前就已路過好多次,昨天突然很想很想吃麻辣鍋,便前往這家。由於沒有預約,所以稍為等了十分鐘左右吧,便在服務人員領導下到了2樓的座位。因為第一次來這用餐,才知道原來它的點餐方式是消費者將要點的菜單寫在一本如同桌曆外觀但有可輕易撕除的便條紙型式,再交由服務生即可。我們二人點了鴛鴦鍋抱著大快朵頤的心情等待美食。

 

IMG_7142.JPG  

五分鐘不到的時間,鴛鴦鍋的鍋底端上來了,這才知原來它的麻辣鍋底是沒有鴨血和豆腐置放於內的,兩邊的湯頭都只有辛香料熬煮的湯頭而已這沒關係,反正吃到飽嘛,所以只要點鴨血再放入就好啦。等啊等,等啊等,等了超過十五分鐘我們點的菜居然都沒有到,鴛鴦鍋的湯頭持續滾著,我的心情是down到谷底,而且又餓,為什麼,為什麼?又不是煮好才上,怎會慢成這樣啊!

IMG_7143.JPG  

問了服務生,服務生口氣非常好的回覆,會幫我們詢問一下,果然不到十分鐘,菜色馬上端來。

大盤子上有著少少的菜,大大的空間,讓肥腸看起來好冷好孤單啊,
反而餃類給的很多,那是因為我們每種餃類都有點,所以才有這狀況

 1629120776.jpg  

而現在你們所看的鴨血是我特地加重在菜單上劃了2人份所以才有這樣的份量,要不然它第一次端上時,是鴨血2塊+豆腐2塊啊!!!!

 IMG_7146.JPG  

 

這是怎樣啊,因為吃到飽所以份量控管,但這也太讓我不爽吧,鴨血和豆腐是麻辣鍋的好朋友啊,應該要很多來拜訪啊,怎會這樣冷清的數量?若說再點就好啦,可是那感覺不一樣啊,因為鴨血應該在鍋裡翻騰入味,而不是吃了二口,再等個十分鐘才上菜,再放入鍋中煮!這根本不貼心啊。。。。。而其它所點的菜也都是這樣少少的,更好玩的是我點的空心菜,居然是一小束去頭去尾,只留中間段的一小束(我沒拍下啊,因為翻白眼已翻到血壓升太高了啦,手都在抖了,怎麼拍) 

 IMG_7148.JPG  

 是我有史以來,吃了許多麻辣鍋餐館後,吃最快的一次,不到1小時便結帳走人。因為從上菜的速度到餐盤上的份量都讓我覺得我好像是來受氣的,菜少,上菜又慢,還要限時吃完,食材的美味和鮮度也沒有讓我稍以釋懷,不爽不爽不爽啦。

IMG_7149.JPG  
離開小蒙牛後,我心在淌血啊,價格並不便宜,一個人含服務費為593元,二個人合計1186元!如果物有所值,我就不會那樣生氣了
唯一讓我不會有很多抱怨的是他們服務的態度都還不錯,然後呢?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