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的竹子湖,去過的次數絕對超過50次以上。每次去,都是在同樣的地方繞繞轉轉,同樣在海芋園,同樣在花圃區,同樣的小徑,不同的餐廳店名來來去去。

IMG_6969.JPG

IMG_6973.JPG  

最後我們還是習慣選擇這家名為故鄉的野菜餐廳。
 
名為故鄉,是否有回故里的親切呢?這是肯定的。她們的服務的確親切和善。店裡空間不算大,裝潢簡單,環境還蠻乾淨的。我最怕碰到桌面看起來乾淨,但實際上卻有著黏膩的碰觸感,在故鄉不會有這樣狀況發生。 

IMG_6963.JPG

 

IMG_6958.JPG

 

IMG_6959.JPG

 故鄉的紅茶是喝到飽,喝完自己去櫃台的茶水桶倒。

IMG_6962.JPG  

菜色價位合理,說很便宜嗎,也還好,炒葉菜類的價格落在100元,但若是像山蘇等較貴葉種,則是150-180元左右。除了葉菜類,我們還點了以下的菜色。

IMG_6950.JPG

IMG_6952.JPG

IMG_6953.JPG

IMG_6954.JPG

IMG_6955.JPG

強烈推薦它的地瓜湯,超級好喝,湯頭有著薑片與淡淡的甜味,而那地瓜則是軟綿順口,好吃啊,而且一人只要付30元(印象中),就可以無限次食用,夠划算吧。

IMG_6961.JPG  

來到竹子湖,就讓故鄉解解你的饞吧。
至於地址呢,嘿嘿,就在竹子湖最熱鬧的海芋園及很多賣盆栽花藝的苗圃小徑上囉,一定找得到的啦。

IMG_6963.JPG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