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30162.JPG

取名真的很重要,不管人名店名寵物名!特別是店名若取得讓人起了好奇心,基本就成功了一半囉。此次宜蘭小旅行,就因為看到一家名為"喥咕麵"的店名,而讓我們寧願把車子停在大老遠處,走路到該店來嚐嚐何謂"喥咕麵"。

位於羅東工商校門往梅花湖方向,很斜的對面的店面,就是"喥咕麵"所在地,下午4點多,門口就一堆人,開車經過時實在讓人很想吃吃看這"喥咕麵",所以在離開梅花湖後,往回程的路上,便決定來吃看看。

L1130164.JPG  

店面不大,但應該是頗具知名度,才會在這下午4點多的時間點,仍可看到陸續進來的食客。

L1130159.JPG

L1130157.JPG     

看到價格表,才知道原來"喥咕麵"就是乾麵。咦,心裡難免有了疑問,"喥咕麵"是藝名囉?那為何要叫這個名咧?     

L1130156.JPG  

"喥咕麵"來了,果然外觀就是乾麵樣,吃吃看吧!

L1130150.JPG  

吃了一口,嘩!好特殊的味道,好吃的味道,有著醋和啥跟啥的調味混在一塊(啊,我就不知道這調味是啥跟啥啊),真的好吃啊!麵條彈Q再加上調味的完美,三兩下就見底了,囉,看到沒,碗,空了

L1130151.JPG  

餛飩湯的表現也很好,湯頭鮮,肉餡紮實,拍手拍手

L1130149.JPG L1130155.JPG  

吃完結帳時,忍不住問老闆為什麼要叫"喥咕麵"?老闆笑著說,因為太好吃了,所以好多人排隊要等好久,等到都喥咕(台語)了!!

你們看你們看,這是不是很有創意的取名,太棒了,這實在太有意思了。改天你們來宜蘭梅花湖玩,路經這裡,也來吃碗喥咕吧。
回程路過礁溪,看到了鼎鼎大名的柯氏蔥油餅,大太陽下排隊人潮也是多到讓人咋舌!我想若非柯氏蔥油餅已具知名度,否則我若開一家同樣的店,那我把名字叫做"對殺蔥油餅",路過者一定會感到好奇,為什麼要叫"對殺"咧,

因為嘿嘿嘿,好吃到要在大太陽下排很久才能買到,排隊排到會"對殺"啦(台語),就是中暑啦
如何,覺得讚就按讚和推啊,哈哈哈,阿撇果然有才啊(拈鬍)

IMG_7245.JPG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