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65.JPG

這家位於往龍潭小人國路上的鮮來美食小館,是附近住戶所喜愛的餐館,原因在於它的家常菜和創新的菜色有著讓人食慾大開的美味。

若有去過小人國,都應該會從北二高的龍潭交流道下,往前直行直行會經過一個上坡,鮮來美食小館的地理位置就在這上坡的中間路段的左手邊,要不是家人常去這家,說實話我是不會特別注意到。

IMG_7161.JPG

有著寬廣庭院與兩旁椰林道,讓鮮來多了份入室的幽靜,隔絕了緊臨馬路的吵雜。

有時會想,如果在這庭院規劃出咖啡座,應該也會是不錯的複合經營方式。

IMG_7169.JPG  

IMG_7170.JPG

店內空間反而不若庭院廣大,乾淨明亮是第一眼印象。

IMG_7171.JPG 

菜單菜色頗多,價格中上吧。鮮來有幾道知名的菜餚是熟客必點,我實際吃過後,也會愛上。

IMG_7174.JPG  

 

IMG_7173.JPG

紹興醉元寶,就是醉豬腳啦,這道菜好吃!紹興酒的香氣撲鼻,內質彈嫩入味,我一向最怕沒以醬油重滷的豬腳,擔心會有很重的豬肉味,但這道菜讓我完全放棄這樣的想法,吃了還想再吃,不油膩且爽口。

IMG_7175.JPG

另道招牌菜則是秋刀魚為主食材的料理,菜名忘了,因為印象中它並未列入菜單內,所以想吃這道菜的朋友,可以詢問店家

新鮮的魚肉肉質結合夠味的調料,令人驚艷!

IMG_7177.JPG

塔香茄子,有著香辣口感,配飯最適合了。

IMG_7178.JPG

其它菜色,如炒水蓮與三杯雞,都有一定水準,也難怪鮮來很受食客的喜愛和推薦。

IMG_7180.JPG

IMG_7181.JPG

IMG_7182.JPG

唯一讓我較不推薦就是這道酸辣海鮮,調味並沒有讓人驚喜,感覺比較像是沾醬,可是醬料又不夠美味,但海鮮的新鮮度是一定有的基本要求。

IMG_7183.JPG  

哪天來桃園或龍潭遊玩,這家鮮來是可以值得前往的小館喔。

IMG_7163.JPG    

鮮來美食小館 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高原村中原路二段583-2號 電話:03-4719696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