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1140588.JPG

「海底撈」是內地蠻知名的一家連鎖火鍋店,它以服務超級良好貼心著名,生意好到在用餐時刻大排長龍,等個2小時以上都算合理等待時間。 

我在杭洲出差時,就因不耐久等而放棄,這時早早在台灣就先打電話訂位,嘿嘿,可見我有多想試試這海底撈到底有沒有撈成我的最愛啊。 

這家位於上海徐匯區華山路的「海底撈」,位於商場百貨旁,熱鬧地段再加上熱門餐廳,那等待排隊的人超乎想像。 

L1140589.JPG

很難想像為了不讓客人感到等待的不耐,現場居然有免費的美甲服務,只要你拿著等待的號碼牌,就可免費享有美甲的貼心免錢又美麗的美容時刻啊,這有沒有貼心啊,在台灣好像還沒看到這樣子的方式。

L1140590.JPG

 「海底撈」不是吃到飽性質,而是單點,每道菜從台幣50元到200元以上皆有,但平均一人消費約在台幣400元左右,不過也要端看你要撈什麼料囉。

店內裝潢還不錯,走洋化風格。

L1140580.JPG

我們訂的是包廂,沒有低消,但要加一次性的包廂費人民幣88元(台幣約400元)。服務員的態度真的是超級好,客氣親切主動。而且我們原本要下樓買內地電話的儲值卡,服務員一聽到,馬上表示可以幫我們買,而且不需任何費用。我們原本要給他小費,結果硬是不收,表態能為我們服務是他們應盡的責任。哇,整個大心啊。

L1140578.JPG

菜色我就不介紹了,因為都是單點。我直接介紹這一鍋,可以像台灣一樣可選擇兩種鍋底,也可只選一種鍋底。

當天我們選的是左邊的菇類鍋和右邊的蕃茄鍋,這二種鍋底我偏愛菇類鍋,湯頭清爽好喝,而蕃茄鍋則是太過濃郁,並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L1140584.JPG

 L1140587.JPG

 除了單點外,在公共餐區也有提供免費的水果和小菜類供消費者自行食用。調味料沾醬也是如此。

L1140579.JPG

綜合海底撈食後感,我個人還是推薦的。服務態度良好,食材新鮮,雖然價格平均下來一個人約莫要花上400大洋(台幣),可是值得啊。

下次來到內地,看到海底撈,就給它進去撈一撈吧。

L1140582.JPG

 店家資訊: 

上海徐匯區 華山路2068 百聯徐匯商業廣廠南五樓

營業時間:09:00至凌晨3:00

電話:021-6418837

網址:http://www.haidilao.com/index.html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