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初選定這家時,其實心中充滿了不確定,不確定餐會好吃,不確定以賣冰淇淋聞名的莫凡彼,是否只有冰淇淋令人回味。

既然如此,為何要選這呢?只因為交通太方便了,這家位於南京東路三段的兄弟大飯店後面,慶城街1號百貨斜對面,搭捷運坐到南京東路站,出口直行右手邊的莫凡彼歐風餐廳,地理位置非常好,交通便達啊。

 

莫凡彼的室內空間並不大,外觀及內部裝潢也不甚吸引人,但這些一和它所呈現的美食美味相比,根本就不算啥,我們共三人一致給它4.5顆星,畢竟開餐館,美味是首選,食安則是必選。 

 

簡單的裝潢,若只看內部不看招牌,很像35元咖啡店風格。 

 

 

餐點類以焗烤類及義大利麵居多,在初看菜單時,並沒有讓我很驚喜的想要點哪些餐食,反而先以價位的便宜做為第一要素。

 

 

原本想點鮭套魚燉海鮮,但擔心吃不飽,還是選擇了義大利麵套餐,這個選擇實在太正確了,也讓我對莫凡彼的餐食水準大大加分。套餐除了主食,還附有沙拉+濃湯(二種可選)+麵包+甜點或冰淇淋+咖啡或茶飲

 

原本以為只會在菜單上看到的英式下午茶圖像,沒想到最後也點了,真實的呈現在眼前。

 

 

沙拉調醬的非常好,相當爽口美味。

 

我挑的洋蔥蔬菜湯,朋友則選了玉米濃湯,表現也不錯。

 

 

 

來到令大家讚不絕口的主菜,這是我點的365元套餐的香辣海鮮義大利麵,份量適中,辣度在點餐時可選。海鮮新鮮,麵條Q勁,調味更是一絕,加總整體表現實在令人激賞,若有機會來這,不要錯過了這道餐食,絕不會讓你後悔。

 

朋友點的路易斯安那海鮮燉飯,一吃就大為驚艷,我記得朋友的表情是吃了一口,整個眼睛亮了起來,讓我印象深刻。同樣也贏在整體調味的鮮美表現!

 

另一位朋友點的牛肉丸義大利麵,同樣也是連聲叫好啊。

 

餐後甜點,我們不約而同點了他們的冰淇淋,招牌就是招牌,一點都不是浪得虛名,甜而不膩,入口即化。

 

吃完了套餐,我們盡情聊著,服務人員親切的幫我們持續將水杯注滿,並不會因為我們久坐而顯不耐。其中一位朋友便說來個下午茶吧,於是乎下圖的英式茶點便出現了,三層點心盤再加上可選飲料二份,總價580元。 

 

由上往下第一盤的冰淇淋金磚塊+冰淇淋球,我就以值得的美味來形容一切吧。 

 

第二盤鹹點,三片酥脆麵包上各自有不同的食材領隊(培根;燻雞;牛肉丸),同樣美味達陣!

 

第三盤的焗烤布蕾和Chess蛋糕及核桃派,剛好的甜度,恰好的口感,又是一次滿意的相遇。

 

我們選了二壺熱飲,要了三個杯子,共享午茶時光。

 

薄荷玫瑰茶,以二包茶袋撐起一片壺水,風味不如糕點讓人喜歡,若以花草茶葉取代茶包,將會更好。

 

熱帶水果茶,表現風情香濃酸甜。

 

這次的莫凡彼歐風餐廳,讓大家驚喜,也許事先的不抱期待,反倒讓人在事實的表現上,有著落差的驚訝吧!

可確定的是,下次我還們會再來這享受美味!

 

店家資訊:

莫凡彼歐風餐廳(慶城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2之1號 (南京東路捷運站出口,直走一分鐘右手邊到達)

電話:02-2546-7126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