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來龍潭遊玩,除了龍潭鎮上的小吃或餐館外,還有個我非常推薦前往的美食餐廳-老地坊。雖然也有活魚,但它不在石門水庫附近,而推薦它的理由在於它的菜色美味度的水準非常平均,都在中上,而且服務態度也不錯,每盤菜色價格平均落在180-280元左右。

它的招牌門面很符合老地坊的名稱吧^^"

 

內部空間蠻大,也有多間包廂,生意真的不錯,也是許多在地人和老顧客常來的餐廳。老地坊的老闆娘-溫小姐的身材絕對符合辣媽等級,態度親切又豪爽,我很喜歡這樣個性的老闆娘!

  包

包廂內部空間寬敞明亮,沒有老舊的氣味。 

 

老地坊有幾道招牌菜非常值得介紹,第一道就是蔥油餅,它的味道實在讓人讚不絕口,恰好的蔥量與不油且酥脆有嚼勁的餅皮,擄獲了許多美食饕客的心,來這邊一定要點它。我這次明明有點,但因為全部的人都顧著吃,所以在大家吃完後,我才發現沒有拍照啊,我總不能像牛一樣反芻吧,而且也沒人想看,就只好以上述文字形容了,是道點了不會後悔的美食。

青椒皮蛋也是一經典,清爽口感度直達五顆星,非常開胃。

 

 炸蝦看似平凡,但新鮮的鮮味與調料得宜,不會讓人吃了會口渴的鹹酥。蝦的下方還有薯條啊,所以蝦給大人吃,小孩吃薯條就好啦。

 

每來必點的另一道美味-五更腸旺,鴨血和大腸與辣味的調醬完全融合,這道菜若用來配飯,絕對二碗以上啊。 

 

這道菜名我忘了,好像是五丁茄香,茄子軟嫩不爛,辣度適中,用來下酒,爽啊。 

 

鳳梨蝦球,也是令人回味的美食。 

 

酥炸魚片,咬一口即可吃到內部整片彈嫩的肉質,不會因為炸過頭而讓魚肉也顯老味。

 

泰式海鮮,辣香醬汁不會搶走海鮮食材的口感,調醬調的非常好,完全是相互加分之作。

 

我最愛的酸辣湯!字詞已窮乏的我,不知如何形容。如果只說酸辣美味得宜,又太顯描述單薄,所以我決定就用"好喝"來表示。至於如何好喝,找個機會去喝喝看就知道囉,如果愛酸辣口味再重些,在點菜時說明一聲即可。

 

老地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吃的美味盡興而又不會太貴,提供大家參考囉。

 

 老地坊 服務電話: (03)4713157

店家地址:  桃園縣龍潭鄉中正路佳安段348號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