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一向對咖啡成痴的我,一天不喝就覺得沒活力,對於三合一的咖啡包始終敬謝不敏。直到有天公司的咖啡機當機,而自己的濾泡式咖啡又全沒了,沒咖啡不喝就恐慌的我,逼不得已只好向同事借一包三合一,同事就施捨我這包(同事說:要不是看在我長的還可以的情況下,對於我老是唸她工作狀況,她寧願看我恐慌發作。)(我這張臉居然發揮作用了,我好想擁抱她啊)

這包品牌名為-鮮一杯的法式抺茶拿鐵,後來才知道原來它不是咖啡,被拿鐵兩字誤導了,是我沒常識啦。

image

在喝之前,我看了包裝背面的成分說明,發現擁有國際認證的標章。

ISO標章的工廠標準化國際認證與HALA(回教國家認證的一種國際認可標章,表示其成分安全),除此外,這包還獲得HACCP認證(台灣的食品安全管制系統,雖國際並不承認,但我相信台灣啦)。些加總起來,至少讓我對這品牌有了些好感。

將粉包倒入杯內,這粉末的顏色蠻自然。

image

熱水沖泡後,香氣不會過於濃烈。喝了一口,哇,眼睛亮了起來!綠茶粉,甜味和拿鐵的比例,三者融合讓這杯三合一有了厚醇的味道。從此它變成我選擇的品牌。提供給朋友們另個參考吧。

  image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