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愛吃麵疙瘩,喜歡麵疙瘩厚實的咬勁,在板橋海山國小旁開了一家這類型的麵店,每次開車經過,每次都想著下次要來吃,這樣想了大概二個月之久吧,終於在某天的晚上完成了這任務,遲至今才完成的原因,最主要是停車太不方便了。

過了海山國小,就可看到這個招牌,寫了個勁字,希望這麵疙瘩也如同店名帶勁啊。

 

店面不大,若非有看到店面的橫招,知道有在賣麵疙瘩,否則光是看這店門口,是不會想到的。

 

師父們忙著出菜。而店內無人!哈,但這是假象,因為沒多久就客滿了。

 

價格不算便宜,但還在可接受範圍,我點了135元的什錦海鮮疙瘩,朋友則點了110元招牌組合-餛飩湯+乾麵

 

又挑了四款滷味合計90元。

 

什錦海鮮疙瘩上桌囉,海鮮份量普普,但湯頭還蠻不錯。

 

這麵疙瘩實在要誇讚一下,咬起來果然有厚勁的彈Q度,深得我心啊。

 

至於朋友點的手工乾麵,感覺也和我相同,麵條的彈度帶勁。

 

 

餛飩湯的湯頭表現則普通,而餛飩份量還蠻實在,不會有一小丁肉與一大片粉皮的狀況發生。

  

四款樣式的滷味,表現度還ok。

 

整體用餐感覺還不錯,如果我點的海鮮麵疙瘩裡的海味能再多一隻蝦,那會更好啊。

我會再訪是為了麵疙瘩,至於湯頭就換成雪菜肉絲,相信應該也不錯吧。

店家資訊:

勁麵疙瘩 手工麵館

新北市板橋區漢生東路284號

電話:02-8961 2088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