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來到台北信義威秀影城1樓的LA.CAFE用餐,這家店之前有來過,但只有點飲料,那時感覺還不錯。

 

金屬冷調性的吧台風格和高腳椅,多了份都會風的俐落感。

 

座位區則以木椅木桌為擺設,燈座嵌在壁面上的照明方式,有種圖書館的氛圍。

 

我和友人點了二份共同的餐食套餐,辣味海鮮麵。套餐前菜有沙拉和湯,但因為只顧著邊吃邊聊,結果忘了拍。但主菜如下照片。

食後的感覺,嘿嘿嘿,我想念我在莫凡彼歐風餐廳的美味食記啊。並不是LA.CAFE難吃,只是在比較下,莫凡彼得勝太多。

LA.CAFE的辣味海鮮麵,我只感受到辣味,卻少了鮮味的融合,感覺這是一盤各自為主而不交融的食材。

 

再來則是另一位友人點的墨式雞肉燉飯,燉飯好像理應是這樣的外觀,可是不知為何第一眼感覺是糊在一起,而沒有燉這個字眼的感受。友人說味道OK啦。

 

餐後有咖啡或茶可選,也有一塊小蛋糕。咖啡我喝了一半才想要拍照。飲料表現就真的還不錯,這杯咖啡香醇十足。

 

這蛋糕為套餐加分不少,正所謂小兵立大功吧。

 

三人各自的套餐共花費780元與10%服務費,但事後回想,它的服務只有點餐送餐收盤,沒有倒水等動作發生。但想想,也無所謂啦,至少服務態度不差啦。

下次再來這,我應該會以點飲料為主吧。

 

店家資訊

LA CAFE

地址:台北市松仁路16號( 信義威秀)

電話:02-8780-3018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