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特別推薦這家位於SIAM DISCOVERY百貨公司5樓的這家名為Naturita spa的spa店鋪,它入榜的原因實在是很難想像在SIAM 百貨商圈裡,居然有這樣便宜又大碗,服務和素質也不錯的spa小鋪。

 

 店面外觀小巧,很像台灣一般街坊可看到的美容護膚店鋪,它後方的房間數記憶中有4間,還有一間通鋪與足部按摩區。

 

這是我第二次來,前次是抱著打發時間的心情,誤打誤撞來到這,選的療程是當初的特惠活動-2.5小時的泰式草藥球按摩(Thia Herbal Massage),只要泰銖700元啊,而且還有草藥球,按完後,讓我出乎我意料外的連聲誇讚,這按摩手法太棒了,也注定我下次會再來的念頭。

可惜這次來,已沒有上次的促銷活動了,但其它療程或套組的價格仍是便宜啊,重點是它在知名百貨公司的商圈裡啊,太方便了,按完剛好吃飯和逛逛。

這次沒有再選身體去角質了,而是足部按摩和身體精油按摩共2小時的療程,不到泰銖1500元。下圖為足部按摩區,大概只有5張椅子。

 

按摩完足部後,被帶到這單間房沖澡,進行下個全身精油按摩的療程。整個療程下來,我是滿意的。

當付出的價格和感受到的品質成正比,這叫正常,就算差一點,也會自我安慰以這樣的價格能有這樣的服務也是不錯的。

但這家是讓我繼之前所推薦asia herb association 之後,另一個物超所值的真實感受。

 

 

下圖為第一次感受泰式按摩的房型,簡單的氛圍,在按摩時的燈光會調暗,空氣中有草藥球的味道,我喜歡這天然的香氣。

 

按摩完後,給了100元泰銖小費,這是我心甘情願的付出啊。 

結束spa療程,再往樓上走,發現居然是赫赫有名的-杜莎夫人蠟像館" (Madame  Tussauds  Bangkok),我來曼谷超過20次以上,只知道有這地方,卻從不知道在哪,主要也是因為沒有興趣,但這次的遇見,也讓我發現這層樓也有許多具創意的裝置藝術與咖啡館。

  

 

  

  

 

 

   

這篇就介紹到此啦,如果你來曼谷,也想在百貨公司內做spa,那麼就別錯過 Naturita spa,真心推薦!

不過個人感受不同,所以我也不敢打包票一定會讓你滿意。(謎之聲:那前面一堆推薦是在推假的啊)

它的位置其實就在BTS  Siam站旁,只要穿過Siam center百貨商場的美食區(如下圖),再直走進入連接Siam  Discovery  Center 的空橋,直上5樓就到囉。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