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了三天左右,現在回到台灣了,又要再發返鄉感言,那就是台灣真好,每次看到很多人把台灣罵成多糟多爛,好像這個國家要完蛋了,心裡就在想,台灣真的沒有這樣糟,很多事情是不能挑著看的,綜觀全面是很重要的,就像是我不可能因為不喜歡某家公司的某個人,就對這家公司全部的人都討厭吧!再廢話幾句,隨著年紀愈大,就愈討厭政客的見縫插針的嘴臉,不管在野黨或執政。

回來輕鬆面啦!5月的母親節,聚餐地點選在台北市松壽路2號的君悅大飯店-凱菲屋 自助餐。之前曾在這用餐過,而當時飯店的名稱不叫君悅,而是凱悅。

印象中,對凱菲屋的自助餐停留在還好,但這次前往卻讓我留下很好的印象。

 

大門入口處沒什麼排隊人潮,但這是假象,因為我們訂的晚間自助餐時間尚未開始,等到晚間6:00一到,門口人潮一堆。

 

由於我們排在前方,所以一入座後就趕快先拍一下環境,否則當人坐滿時,我就不好意思拍了。動作緩慢的我,只有拍到下圖空位樣,其它座位區因坐滿人,為了怕引起有些食客成為徵信社抓到帶小三的圖證,便默默收起相機。(這真的有發生過啊 )

 

 

我很喜歡凱菲屋的餐枱設置的區域分配,依各別菜色和主題分佈在不同區域,較不易造成大家大排長龍取餐的狀況發生。即使母親節的滿座人潮,也沒有發生"擠隊"現象

 

海鮮當然是必要的主角。可惜下圖的海鮮食材,我一項都沒碰,我只愛生魚片和蝦啊。

 

 

媒體報導在吃到飽的餐廳,如果蝦子吃到超過十隻,若以499的價位而言,就可以拿回一半本錢了。

  

除了新鮮鮮甜的鮮蝦口感,那烤冰魚的肉質也讓人見魚心喜,一拿再拿,只不過要自己沾胡椒鹽,因為肉質調味以原味為主。

 

出乎意料的居然還有烤鴨和煙燻鵝肉,而且還是用這樣的方式呈現。

 

可惜烤鴨的口感過鹹,那鴨皮有些軟爛了。

 

這道鱈魚卷真的要大力推薦,太好吃了!嫩彈的肉質,成為今晚我的最愛!

 

 

 

也有現煮的麻辣燙,雖然可選的食材蠻少的,更沒有鴨血和豆腐,但對嗜辣的我,倒還蠻高興有這樣的安排。

 

麻辣燙有著左邊的紅油抄手和右邊的麻辣食材,豬的嘴邊肉+燙高麗菜。

自助晚餐也提供多樣的現煮粥品。

 

我點的蛤蜊魚片粥,味道好極了,海鮮的鮮味全都在這粥裡展現。 

 

也是我愛的菜色之一,小卷啊!

 

甜菜根,很少吃到吧。

 

紅蕃薯+芋頭+玉薯蜀,只差沒花生啦。大魚大肉也要吃青菜喔。

 

  

菜色還有很多樣沒拍出來,畢竟拿著相機到處拍,對那些正在取食者,實在有些不禮貌。

來看部份甜點吧,我對這些甜點的感受只有三個字,就是好甜啦!(我拿了四個蛋糕都是如此)怎麼會這樣甜,甜到讓我受不了,一定要喝好多水或茶去化解那口裡的濃郁甜味。

 

 

 

時下流行的冰淇淋機,也是好甜的鮮奶口味,採自助式。

也有像烤餅類的點心,但我已經放棄了,因為它會加上巧克力醬,我深怕又是個甜到翻白眼的結局。

  

這餐吃下來,每人1580元+1成服務費,1個人1738元,實在不便宜,但想想在母親節這樣的日子裡,去餐廳包一桌可能也要這樣的價格,況且家中兩老吃的高興,這一切就值得了,當然也沒有一定要大魚大肉,重點是全家聚在一起,即便喝茶配花生,也是幸福的。(我真的覺得我是老了,是老時代裡的人了,有多少年輕少年郎會說出喝茶配花生這樣的話啊啊啊)

 

店家資訊:

君悅大飯店 

地址:110松壽路2號
電話:02 2720 1234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