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尋和朋友聚餐的地點時,由團購網上搜尋適合的餐廳,這似乎成為我的慣性,畢竟在美食風味與價格划算的兩全其美情況下,由團購網搜尋會較容易發現。再加上某些團購網自從有了消費者給予的評價機制後,更減少了許多踩雷機率。這次從gomaji挑了一家名為食藝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的餐廳,因為看到評價還不錯,便買了四人份只要1499的火鍋餐食。

 

食藝位於誠品信義店4樓的區域,旁邊就是KiKi餐廳。大廳入口處的設計會讓人覺得這家消費應該不太便宜,整個餐廳風格走向沉穩卻有些單調,不如入口處的質感。

   

 

 

1499元的四人套餐,除了鍋物主餐外,也包含四人份的刺身(生魚片)+前菜(芋泥)+烤物(炸雞)+揚物(炸豆腐)+手捲及餐後甜點和飲料。

份量都是一人一個,但生魚片有給了較多份量。綜觀這些料理的美味度皆有達到一定水準,就不再細說每道菜的味道了。

 

芋泥

 

手捲

 

烤物(炸雞)+揚物(炸豆腐)

 

至於菜盤也是一人一份,份量是有誠意的剛好,不會讓人覺得因為團購的價格,而偷斤減兩。

二人一鍋的方式,但鍋槽各自獨立。湯頭的口感不錯,清淡但不至於無味,喝了後並不會讓人產生味精過多的感受,而且也不會口渴。

主菜有天使蝦海鮮鍋+蝦蟹海鮮鍋+雪花沙朗牛肉鍋,三選四。我們有三位都選了天使蝦海鮮鍋,下圖為一人份。

海鮮的鮮度一定是最基本該有的品質,有了鮮度,肉質的彈嫩自然就顯現了。

其中一位朋友選擇了牛肉。對於標榜沙朗雪花的肉質,朋友是滿意的。

吃完主餐後,也有甜點和飲料附送,我們點的冰咖啡的香醇度讓人滿意,不會像是咖啡水。

 

整個吃下來,大家的滿意度都蠻好的。而且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可惜用餐有時間限制1.5小時,不過我們直到超出半小時,服務人員才來提醒。

這樣的四人套餐,原本每個人需付1188元才能享有,現在每個人只要374元就可享有,實在划算。

如果下次看到團購網有再推出此專案,那我是一定會再購買的!

店家資訊

食藝日式創意料理&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4樓(信義誠品)

電話:(02)2729-709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 11:00~22:00、週五至週六 11:00~23:00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