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阿姨比薩屋,早在我還是學生時就知道了,算算至今應該也有個八年了吧,
 
可見它的招牌名聲直至今仍歷久不衰。
 
好久年前(擺明不敢寫幾年),想當時我還是翩翩少年郎
 
(本想寫翩翩美少年,但想想還是把美字忍痛刪掉了,怕遭人忌啊)
 
以前的蘇阿姨是吃到飽,如今變成單點,
 
就像我的身材以前是叫體態,現在是福態(泰)啊!
 
平日的晚上六點就已坐滿,它的受歡迎程度由此可見。
 
 
 
我對披薩其實並沒有特別喜歡,但因為朋友要請客,所以自然就會變成非常喜歡。
 
蘇阿姨的價位並不算貴,尤其是當披薩上桌後,紮實的用料讓人更欣然付出這樣的價位
 
 
   
 
原本打算一人一杯,但後來想想直接叫一壺會比較划算。紅茶的味道還不錯,不會死甜。
 
 
 
披薩上桌囉,多厚實的感覺,我們點的是厚皮,因為吃起來口感會更佳更有嚼度。
至於這是什麼口味,嘿嘿,我還真忘了。
 
 
 
 
只能看圖回憶口味了,印象中是有海鮮的,食材鮮度相當好,
 
烤的金黃的微焦表皮在一咬下去後,
 
感受到餅皮咔滋的酥脆,再加內餡的飽滿食材,合而為一的口感確實美味。
 
 
 
這又是另外一個披薩,同樣也忘了名字,
這樣會不會很不負責任啊可是真的忘了唄。sorry啦
 
 
 
印象中,這個披薩非常牽絲,有著濃濃的起司味,一拉起來非要不斷拉扯才會斷絲。
 
這個披薩的味道,我不是很喜歡,因為太鹹了。
 
 
 
接下來這炸雞塊實在太好吃了,跟肯德基或其它速食店相比,
 
蘇阿姨的炸雞在吃了後,是完全會想再回味的美味,
 
它不像速食店有著裹粉的脆度,而是皮薄肉嫩,炸的真的是恰到好處啊。
 
  
 
 一定要看看這雞肉的嫩度,不會過油過鹹過膩,我連吃了三隻雞腿,實在太美味了 。
 
來蘇阿姨這,我居然最愛的是配角-雞先生啊。
 
整體而言,蘇阿姨比薩屋是可以再訪的美食,服務人員的態度蠻好的,
 
看著她們忙進忙出,但仍維持服務熱忱,這點就加分許多。
 
如果和之前吃過的薄多義相比,我想同分吧,薄多義的披薩等同它的店名,
 
它的披薩以薄片為特色,而蘇阿姨的厚實也別具風味,同燈同分,兩家我都愛啊。  
 
  1.  
     
     
    店家資訊
     
     
    蘇阿姨披薩屋
地址: 106台北市光復南路300號
 
(板南捷運線-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直行看見左側麥當勞,在麥當勞旁即是)
 
電話:02 2740 2328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