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不是有人和我一樣,在部落格寫文時,想到如果我的部落格都沒有人想看,那麼我還會堅持下去嗎?還是說真的僅僅抱持單純分享生活感受為主,對於觀看人數完全不在乎?

我曾自問過,但至今只能說我還真做不到只為分享個人感受,而不在乎觀看人數多寡的淡定心態。

剛開始寫部落格,只為了創造自己其它機會而開始寫文,至於是什麼機會,我想和我有同樣想法的朋友們,應該多少會了解吧。

隨著文字耕耘的時間愈長,觀看人次的逐日增多;或每日賞文人數始終徘徊在那個數值,更或許接到廠商邀約,都會讓自己心情小小起伏。

哪天發現單日賞文人數破萬,而且持續下去,哈哈,那我一定狂喜到大聲歡呼,全裸連跑操場三圈才能壓住這交感神經的興奮狀態吧。

  

無論這夢想是否會實現,卻有個很確定的心情,就是很高興能從網誌上認識四面八方曾未碰面的格友們,我們在彼此部落格留下的字跡和回應,讓我感受到朋友相伴有多重要!

也許我偶爾會消失一個禮拜沒有發文也不見回文或拜訪,可能是出差或者有其它事在忙,但每篇留言我都會看,心裡仍是有你們的。

而且我大部份都知道你們長什麼樣子,因為你們都有露臉的美女帥哥照,而我阿撇,嘿嘿嘿,只能用獅子頭當人頭,威武一下囉。

我常去不同格友家走走賞文,但因為事先沒有登錄痞客邦,所以沒有留下足跡,可是我卻真實的在你們的文字生命裡情緒起伏,笑著,感動著或心有同感。

想說的話很簡單,就是謝謝你們,未曾謀面的朋友啊,謝謝你們的陪伴,豐富了我的視野和感動,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