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市場在白天是熱鬧菜市場,五花八門。到了晚上,搖身一變成了在地美食小吃,因此有很多隱藏版的小店美食,有的不在街上,而在小巷內,大約只能容3張小桌的小巷。

這家位北投市場巷弄裡的老店魷魚焿,就是位處在這樣的區塊裡。

其實我在這已經吃過數回了,但從沒想要介紹。前幾天又在這吃時,心想是時候了(是什麼時候啊?啊?),便拍了幾張照片,介紹一下這家在在地人心中還頗具知名度的老店。

老店魷魚焿的位置就在北投市場-全家福鞋店旁的巷弄,沒有確切地址,但目標醒目而明確,看到這招牌,走進巷內就對啦。

 

看到了吧,這小巷的座位數少的可憐,也因此更常客滿啊。

這次我晚上六點三十分去吃時,就聽到老闆在跟食客說,魷魚焿已賣完囉。可見其熱門程度絕對不是因座位少而常客滿,而是美味讓人想念啊。

 

 

老闆個性蠻酷的,態度不會不好,但就是有些冷冷的。跟他點餐時,有時就不出聲,只點頭回應。

餐食價格不算貴,最有名的當然沙茶魷魚焿(生),這可是這店受歡迎的原因啊。

 

但因為我實在吃了太多次沙茶魷魚焿了,便換了花枝焿麵(小)。這花枝焿麵,嘿嘿嘿,就是魚漿包了花枝(擺明廢話唄),口感嘛,普通普通,咚滋咚滋.....不如沙茶魷魚焿讓人回味啊。

 

朋友點的沙茶魷魚焿米粉(小),看了那生魷魚在滾水中泵燙後,顯現的厚實與彈度的肉質。所以來這吃,一定要點沙茶魷魚焿啊,否則白來了,真的。

它的魷魚焿沒有腥味,而且請一定要加上店裡辣椒醬拌著吃,那是升級又加分的美味。

 

這家老店魷魚焿,推薦給大家囉。記得要點沙茶魷魚焿,感受它之所以受人歡迎的原因吧。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