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再來安插一篇蛋糕的美味分享,再做喀比遊記的後續心得吧。冷冷天氣吃火鍋是一件開心的事,但在晚餐吃飽2小時後,再來一塊蛋糕,那可是幸福到眉開眼笑啊。體重不重要,吃的爽較實在啦。

出差經過板橋火車站,看到地下樓層的這家蛋糕店,原本心如止水,但就壞在多看一眼,這下好了,等到回過神來,手裡已經一盒蛋糕了。誰叫它的蛋糕櫃一整排讓原本只想買隔壁洪瑞珍的三明治,結果竟是兩個都買啊。

 

這家名為橘村屋的蛋糕店,店名少了一些夢幻FU,但感覺很老實的樣子,哈。

 

這排蛋糕一眼望去,幾乎一半都有草莓,而且還標榜來自台灣大湖草莓,每日新鮮製做。最後選了草莓巧克力口味,售價400大洋,這口味可是各自一邊各自為政,而不是融合在一起的味道喔。

 

買回家後,就直接吃啦,什麼飯後甜點,那是騙人的啦。蛋糕的視覺效果真的蠻讓人心動的,雖然我不是很愛吃草莓,我可是為了巧克力啊。

  

叉子和紙盤在盒內的下方,空間運用得當,省去了還要額外附盤叉的麻煩。

 

賞心悅目啊,不知為何總覺得這草莓有種咚滋咚滋的跳動聲。


一邊是派餅餅身的草莓派,另一邊則是紮實卻又軟綿的巧克力蛋糕。吃了一口草莓派,派餅的脆度和草莓的甜酸溼潤的口感,味道還不錯。

 

而我的最愛巧克力蛋糕,則有著一定純度的黑巧克力苦甘味,不會甜到讓人搖頭的皺眉感,而是有著微苦回甘,再搭上上頭的糖粉與看似軟綿卻又紮實的糕體,實在讓人歡喜啊,一切都是剛剛好的完美。

 

 

 

如果你也愛這樣的巧克力蛋糕口感,那麼你應該會喜歡如此的美味喔。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