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喜歡小S,喜歡她帶有禮貌的率直和極佳的幽默反應,而且我覺得她比大S漂亮,哈。

對於她曾拍過的廣告,我都訝異她在廣告中展現的風情令人著迷;無論肢體和眼神的嫵媚,都讓我覺得好美啊。

但,最近小S有一支眼睫毛的廣告,我在看的時候,只覺得有種莫名的熟悉懼怕感,那眼妝和眼神好像在哪見過?有種似曾相識但又寧願不要認識的感受!

 

後來,我左思右想,

終於知道為何我會對這眼妝有著似曾相識的恐懼感,原來......

如下圖!

是不是有點像?!

 

還是我太敏感啊啊啊,不過小S當然漂亮好幾百倍啊,不,應該說,根本不能比啊,她是我的女神啊!

反正,我就覺得整個讓我驚心啦!倒抽一口寒氣,趕緊喝杯熱茶溫心啊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