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位於板橋文化路一段的韓式料理連鎖店-涓豆腐,之前多次經過都恰巧看到外頭有人在排隊,心想真有這麼好吃啊,於是在不同日期打了三次電話預訂晚餐,不是位置已滿,要不就是要等到第二輪,但時間已是晚上8:00,之後便直接放棄前往用餐的念頭,直到好友生日想吃韓式料理,才興起再打電話預訂的念頭。

 

也許是平日下班的時間點,所以一打電話訂位便成功了。涓豆腐的店面外觀相當醒目,若不是已知其為韓式料理,光看店面的設計外觀,會以為是中式餐廳的氛圍。

 

總共二層樓的座位空間,二樓的座位區相較一樓來的更寬闊更有質感。平日的時間也是食客眾多啊。

 

 

坐定位後,一壺茶立刻送上桌,好像是麥茶吧。

原本想單點菜色,但後來看到有2人的套餐組合,再加上好心的友人沒有獅子大開口,做出任意點菜吃到爽的舉動,所以便選擇了此組合。但畢竟是好友生日,所以我又單點了二道菜。

 

 

四款小菜任意吃到爽,吃完後,服務人員會隨時補上。中間那道韓式泡菜的確夠味又開胃,續了好多盤。至於其它三盤分別是涼拌荳芽;涼拌木耳及涼拌海菜 。若要以個人口味評分,前三名分別是辣味十足的泡菜;爽口的荳芽和木耳。至於海菜,嘿嘿,

 

原本2人套餐是沒有飯類,但因為請好友多點二道菜,結果居然都點飯類。好友說我們兩個都飯桶,所以一定要點飯啊。(翻桌)

我忘了這飯的名稱是什麼了?但對其米粒的彈Q和恰好的溼度口感有很好的印象。

 

好友點的魩仔魚飯,也是獲得很好的評價。

 

組合套餐裡的韓風辣味魚丸燒,個頭看來圓滿紮實。

 

吃下肚的口感倒沒有讓人驚喜,雖然紮實但少了鮮味。

 

綜合海鮮煎餅,有厚片和薄片可選擇,我們選了厚片。味道還不錯,彈Q的海鮮以花枝佔大多數。因為當天吃不完所以打包回家,第二天從冰箱拿出來,懶得再用烤箱烤,便直接吃了,吃第一口發現怎會這麼鹹?當天吃並不會有這種感覺啊?到現在還是個謎啊。

 

海鮮嫩豆腐煲,當端上桌時,第一眼的感覺是好小一碗啊,這二個人夠吃嗎?

 

海鮮嫩豆腐煲有附雞蛋一顆,趁滾熱時把蛋打入。湯頭夠味,至於食材就是豆腐和豬肉,還不錯吃,但就是太小太小太小碗了啊啊啊啊。

 

春川辣炒雞,有著韓式黏糕和雞肉,這雞肉吃起來的口感很像鹹酥雞,或許是因為調料的關係吧,但雞肉肉質頗嫩。

 

主菜吃完了,便附上一份的豆腐冰淇淋和二份的黑糖香柚豆花。豆腐冰淇淋帶點硬度的口感,味道相當清爽。黑糖香柚豆花的甜度適中,在吃完口味較重的韓式料理後,這兩款甜點都有達到加分的效果。

 

 

整體而言,我覺得涓豆腐的消費屬中上價位,我最喜歡的反而是可以無限續的小菜和二人組合餐所搭配的甜點啊。不過服務人員的態度相當親切良好,用餐環境也還不錯,或許如其它朋友所言,來這吃就要單點不常吃到的韓式料理,才是上策啊。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