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墾丁玩,除了社頂公園,還可以去籠仔埔大草原。我一向就愛無邊際的開闊大草原,自從在背包客棧看到朋友在分享籠仔埔大草原的美景後,便決定此行一定要來這感受一下。籠仔埔大草原就位在墾丁路標的大牌坊往社頂公園方向的叉路上。

騎著租來的摩托車一路向上,看到籠仔埔的指標就對啦。往這條小路騎進去吧。

剛騎進去小路時,發現兩旁景色實在很不起眼啊,還擔心是否看不到翠綠大草原的景像。

但再往前騎,哇,就看到我心中所想的寬闊草原,那片綠草綠地一望無際,心裡一整個歡喜。而下圖的草地感覺有些陰暗,其實那是因為在它上方有一整片雲朵遮住了陽光,隨著微風吹動雲朵,一下子又整個翠綠明亮起來。

 

 

當微風吹過草原,不僅吹動了草原如波浪般的舞動,也吹動了天空的雲朵,讓草原變幻明亮光影。下方的影片檔即呈現當時的影像。

  

看著這樣的景色,心裡哼起了中國歌手—李健唱的"風吹麥浪"這首歌。我非常喜歡他的聲音,而這首歌的旋律和歌詞也是我的最愛之一啊。

遠處蔚藍天空下
湧動著金色的麥浪
就在那裡曾是你和我
愛過的地方
當微風帶著收穫的味道
吹向我臉龐
想起你輕柔的話語
曾打濕我眼眶

我們曾在田野裡歌唱
在冬季盼望
卻沒能等到陽光下
這秋天的景象
就讓失散的誓言飛舞吧
隨西風飄蕩
就像你柔軟的長髮
曾芬芳我夢鄉

連結點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guZ3gUbXP4

 

 

離開了 籠仔埔大草原,繼續往上騎到了社頂公園。聽朋友說社頂公園愈來愈少人去了,因為大家都跑到墾丁的海灘戲水。也許是因為這個因素吧,所以即使在星期六的假日,社頂公園的遊客真的很少,這樣也好,獨享這片綠野藍天鳥鳴的天地。

  

 

 

走在林間小徑上,會看到很多可愛的動物,我不知它他名字,卻打從心裡希望他們幸福平安快樂的生活著。

 

 

 

社頂公園有三大頗為知名的高處觀景台,在這就不一一介紹了。而這些觀景台都有明確的指標指示。

陽光熾熱的讓人忍受不了,但眺望藍天碧海和被綠野林樹環繞的美景,心是愉快而開闊的,這一切還是值得的。

 

 

 

 

   

 

  

 

 

 

 

 

  

  

有空來這裡擁抱大自然吧, 吹吹清新的風,感受陽光的活力,望望遠方的天空;白雲和海洋,心開闊了,快樂就很簡單。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