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8413.JPG 

上禮拜去鶯歌玩,到了晚上之後一直在想說鶯歌有沒有哪一家餐廳好吃呢,用手機看看部落客格友的分享後,決定來這一家位於鎮上的新柏園餃子館。從鶯歌陶瓷老街出發走到新柏園餃子館大概需要十五分鐘左右的時間,店門口的停車場空間相當大,對於開車的朋友是相當方便的。

IMG_8418.JPG 

雖然名為餃子館,但也有很多台式小炒菜色,店門口這一塊黑板上寫著許多常見菜色名稱。

IMG_8419.JPG 

餐廳空間算蠻大的,除了可供四人座的長桌外,還有容納十個人的圓桌,下圖照片的對面很其實還有一個區塊,也是用餐空間。

IMG_8420.JPG 

開始點菜囉,除了水餃、麵類、炒飯之外,還有台式熱炒。

IMG_8423.JPG 

餐廳的小菜區至少有十種以上的種類,感覺每樣都好好吃啊。這些可都是自助式喔。

IMG_8424.JPG 

IMG_8428.JPG 

點小菜之前,要先知道自己的桌號,然後將有寫號碼的夾子夾在所點的小菜盤,交給服務人員幫你熱菜即可。

IMG_8430.JPG 

IMG_8433.JPG

 其實這次有點的許多的小菜和土雞,但照片被我誤刪了,所以只剩下主食的照片了。他的小菜味道還不錯,除了花干比較鹹之外,像是滷桂竹筍的味道也都滷相當入味。而土雞可選擇全隻或半隻,土雞肉質不會乾柴,嫩度頗佳。

家人點的紅油抄手,辣度還可以再多一些,餛飩皮薄滑,豬肉餡料也頗多。

IMG_8444.JPG 

我點了餛飩麵,個人還蠻推薦的,因為麵條雖然是一般陽春麵常見的樣式,但紮實的勁度讓我非常喜歡。

IMG_8445.JPG 

IMG_8447.JPG 

老媽點的牛肉麵,牛肉的塊頭還蠻大的,肉質鮮嫩。老媽說牛肉的香氣湯頭不會死鹹,味道也相當爽口。

IMG_8448.JPG 

IMG_8450.JPG 

整體而言,雖然沒有吃它的餃子,但所點的樣式和口味還頗讓家人喜歡,下次來鶯歌陶瓷老街走走,也可順便來這家餐廳飽食一頓喔。

IMG_8452.JPG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