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992.JPG 

以前來花蓮玩,曾滿懷心喜的去某家被大家誇讚的知名扁食店一吃究竟,結果完全不如所想,美味度還比不上我家巷內的餛飩店咧。這次再來到花蓮,原本不想吃跟扁食有任何關連的食物,但在用手機美食app尋找花蓮市的美食評價時,發現離我不遠處有家評價很高的扁食店,名為花蓮香扁食。此時有些動搖了,可是它評價真的蠻高的啊,想想為了大家往後可以有更多美食可參考,我寧願揹上說我善變的罪名。(心虛))

這家名為花蓮香扁食,在它的招牌上寫著總店。店面內裝感覺蠻新的,空間也算大,座位數頗多。

IMG_8998.JPG 

IMG_8987.JPG 

IMG_8991.JPG 

開始點菜囉!

IMG_9016.JPG 

一盤盤小菜任君挑選,我們先挑了泡菜;涼拌苦瓜和龍鬚菜。

IMG_9003.JPG 

泡菜色澤感覺應該辣度頗重,吃了一口,清脆多汁且辣度適中,味道還不錯。涼拌苦瓜稍有些苦感,但相當清爽,龍鬚菜則脆嫩可口。

IMG_8990.JPG 

IMG_8988.JPG 

IMG_8989.JPG 

我點了紅油辣麵和綜合扁食湯。紅油辣十一上桌時,我的第一感覺就是份量好大,而且還加上了大量的海苔片,辣油的湯汁看起來相當夠味。吃了一口麵條後,可以感受到麵條的彈勁,而且紅油辣汁調味調得相當好,不是麻辣,卻讓愛吃辣的一再回味無窮。等到回過神要拍照時,海苔已經被我全吃光了,哈。

IMG_9008.JPG 

對了,點紅油辣麵可以去冰箱拿一杯免費的紅茶喔,算是附加的權益囉,而且紅茶還真的還蠻好喝的,不是那種放了很多糖的糖水茶。

IMG_9010.JPG 

而綜合扁食湯也讓我驚艷,不是味精湯頭,有點偏向好喝的清湯,而扁食份量也頗多,印象中好像有八顆。

IMG_9009.JPG 

從扁食的外觀感覺內餡好像不太多,但是吃了一口之後,裡頭的內餡相當紮實。

IMG_9015.JPG 

綜合扁食內料居然是蝦和豬肉所合包起來,蝦肉新鮮彈牙,豬肉嫩度佳,兩者結合起來相當好吃。這家花蓮香扁食真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也讓我對花蓮眾多的扁食店有了很明確的再訪店家,真的很值得前去吃,因為它真的好吃啊啊啊。

IMG_9014.JPG 

店家資訊

花蓮香扁食 總店:花蓮市中山路347之1號。

電話: 03 8336-166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