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9905.JPG 

位於新莊市的古早傳說,從外觀來看就是一家充滿中式古樸風味的店,實際走進店內,果然是充滿了古式磚瓦與窗櫺的空間。古色古香是我對它的第一印象。

IMG_9866.JPG 

IMG_9870.JPG 

有別現在一般餐廳都是以西式的設計風格為主,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的中式感覺。我覺得古早傳說的內部設計相當統一,不論是開放區的座位,或是包廂式的空間,都承襲著一貫的中式風格,看得出經營者的用心。

IMG_9874.JPG 

下圖的包廂可是有最低消費的限制喔,上面的木柱寫著低消五百塊錢。我是覺得有一些貴,但是看到它的菜單後,倒覺得五百塊錢其實很容易達到,哈。

IMG_9875.JPG 

這一排雜誌櫃,擺著許多不同種類的商業或美妝及休閑雜誌,來這邊消耗時間,倒是不會覺得無聊啊。

IMG_9885.JPG 

IMG_9888.JPG 

看菜單囉,它的超值組合在價格上還算可以接受,有主餐和甜點及飲料。

IMG_9876.JPG 

也有單點的精選料理和麵食,以及我最愛的火鍋類。

IMG_9878.JPG 

如果只有單點飲料的話,那麼包廂的最低消費五百塊錢,再加上又只有兩個人的話,其實還蠻難達到的。

IMG_9880.JPG 

先點了小菜的組合,蘿蔔糕味道還不錯,而黑白切如果有沾辣椒醬的話,那味道更是好。

IMG_9898.JPG 

我點了我的最愛麻辣火鍋。在點之前,特別問了店家是否使用牛骨熬的,因為我不吃牛,店家說這湯頭是用豬骨熬的,這才放心。

IMG_9893.JPG 

份量其實不算少,在個人鍋內還有已經煮好的青菜等配料。湯頭的味道還不錯,不會油膩,味道的辣度也夠。但豬肉片的口感倒是有些普通。

IMG_9894.JPG 

麻辣鍋內的食材算是頗多的,湯喝完還可以再加湯。

IMG_9896.JPG 

朋友點的炸雞腿飯,除了主食外,配菜也還不錯。

IMG_9900.JPG 

但我覺得雞腿看起來好像有點炸得太老了,我還是比較喜歡外皮是金黃酥脆。朋友說這個雞腿的口感還不錯,肉質還蠻嫩的。

整體而言,古早傳說的餐飲表現還算不錯,而且店內還有提供無線的Wi-Fi ,速度還滿快的,而且有些座位還附上插座,非常適合3C的使用者,或者是想來這邊打打電腦上上網的朋友們,我想翹班應該也蠻適合的吧,哈。以上提供給大家參考囉。

IMG_9902.JPG 

IMG_9909.JPG 

IMG_9908.JPG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