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25.JPG 

這家位於南港軟體園區巷內裡的義大利麵店~Sone cafe,是同事介紹的。之前就聽到他們說園區街開了一家義大利麵店,還蠻好吃的,而且內部裝潢也頗為用心,便和同事挑了中午休息時間前往囉。

IMG_2236.JPG 

位在住商大樓的1樓,門面看來不大。但生意還不錯,中午時間的用餐人潮頗多。

IMG_2233.JPG 

推門進去後,果然一如預期,空間可擺放的桌數並不多,採樓中樓的空間設計,下圖這張照片就是從樓上往下拍。雖然空間不大,但裡頭的陳設裝潢簡單而溫馨,沒有明亮的色彩,卻有一種沉穩的溫厚。

IMG_2210.JPG

 IMG_2207.JPG

菜單全部寫在大小黑板上,輕食甜點花茶咖啡和義大利麵。以它的價格來說並不算貴,單點義大利麵200元,若再加上30元,則可選濃湯或飲料任一。

IMG_2208.JPG 

我們抵達的時間,一樓座位區已經滿座,所以便往樓中樓的座位區。

IMG_2229.JPG

梯間擺飾的卡通人物,其中一位是冰雪奇緣的雪寶,另外一位不知是誰啊?哈。

IMG_2209.JPG

樓梯轉層間的空間設置了櫃架,擺放許多馬克杯,其中星巴克杯佔多數。這空間還蠻運用得宜的,因為若換成是我,可能只會擺一幅畫或植物吧。

IMG_2223.JPG

樓中樓的座位區因為礙於坪數不大,所以只有三桌,空間其實有些狹小,但還不至於讓人感到壓迫。

IMG_2227.JPG

坐在這區的好處是可以居高臨下。

IMG_2210.JPG 

坐在樓中樓區域的客人,在視線平行的區塊也能看到可愛的龍貓,再加上暈黃燈光的投射,在這視野中多了份童趣意境。

IMG_2213.JPG 

我們點了西西里海鮮青醬義大利麵和叻沙海鮮義大利麵。各加30元升級為套餐,各點了濃湯和冰拿鐵咖啡。

IMG_2219.JPG 

同事點的西西里海鮮青醬義大利麵,青醬其實就是香蒜醬,以蒜泥、九層塔和松仁,拌入橄欖油和起司製成,香氣頗為濃郁。麵條份量不小。

IMG_2218.JPG 

我點的叻沙海鮮義大利麵,叻沙是一道起源於馬來西亞的麵食料理,為馬來西亞和新加坡的代表性料理。帶著咖哩口感的叻沙,原本以為會重口味的辣度,但卻只有些許的辣感。麵條口感和同事都有相似的感受,就是帶些微硬但彈度厚實。

無論是青醬或叻沙海鮮義大利麵,給的鮮蝦隻數都有四隻,肉質新鮮。

IMG_2231.JPG 

加點的套餐內容,我選了冰拿鐵。香醇的奶泡和咖啡濃郁的結合,真好喝!

IMG_2220.JPG 

整體而言Sone cafe的表現度還不錯,以我們點的200元的義大利麵再加一杯拿鐵咖啡只要再加價30元即可享有,若換算在咖啡店點一杯這樣的拿鐵,至少也要120元,等同義大利麵只要110元,其實還蠻划算的。再加上義大利麵的味道也還不錯,不失為一個飽食與消磨時間的好去處。但它可能因為空間較小,桌數有限,希望翻桌率能夠提高,因此用餐時間有兩小時的限制喔。

IMG_2235.JPG 

店家資訊:

Sone cafe  台北市南港區園區街58巷1號  02-27892666

星期一至星期五 11:00~20:30  星期六10:00~17:00  星期日公休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