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14.JPG

 

這家位於台中市西區美村路的做咖啡餐館,原本是沒有打算要來這,但因為想去的餐廳客滿了,所以在尋覓其它店家途中,看到了這家位於2樓有個小露台的做咖啡。

地理位置屬於鬧中取靜的做咖啡,就在勤美誠品商圈(草悟道)對面巷弄內,外頭的紛鬧人聲,進到這巷內後,彷彿有道氣密的隔音玻璃橫隔在巷口,將外頭的喧鬧聲阻絕了,這巷內很安靜。

 

IMG_2723.JPG

 

它的巷口就是南瓜屋紐奧良義式餐館,就是我們本來想去的這家啦。但是客滿客滿啦。也因為客滿了,才讓我有機會來到了做咖啡,也成為我下次再來台中,會想來這喝一杯好咖啡,吃個輕食的好地方。

 

IMG_2727.JPG

 

有個半開放露台區的做咖啡,是我很喜歡的一種氛圍。

 

IMG_2709.JPG

 

露台區外頭坐滿了人,裡頭同樣也是滿滿滿,看來這家店也是頗熱門的囉。幸運的是我們才一到,就有一群人結帳離開了。

 

IMG_2697.JPG

 

店內空間並不大,即使坐滿了,但卻沒有讓人產生擁擠感

 

IMG_2693.JPG

 

四面通透的玻璃把陽光引進,明亮的空間卻不因陽光的照射而感悶熱。如果坐在下圖這單人高腳椅的地方,不裝文青,只看著外頭城市並不怎麼美的景緻,不知為何,我還是有種會想在這發呆喝咖啡的寧靜感啊。

 

IMG_2641.JPG

 

露台區因為有幾棵樹的枝葉生長蔓延,讓這空間由內或外都有著綠意的放鬆感。偉大的樹木啊,因為你,讓我更喜歡坐做咖啡。

 

IMG_2645.JPG

 

IMG_2701.JPG

 

IMG_2699.JPG

 

打開菜單,價格還在可接受範圍。有多款不同口味和料理的義大利麵及輕食沙拉和和濃湯。當然也少不了咖啡茶飲糕點。

 

IMG_2647.JPG

 

IMG_2649.JPG

 

屬自助式的茶水區。

 

IMG_2674.JPG

 

點了杯冰香蕉咖啡,超好喝!那香蕉的香氣混著咖啡香,而香蕉本身的軟綿口感融合在咖啡裡,每喝一口就愛上這樣的滋味。來這一定要點杯香蕉咖啡啊。如果你不喜歡,那應該是你不喜歡香蕉的蕉味吧,哈。

 

IMG_2655.JPG

 

西班牙海鮮飯。這米粒微硬,屬正常的做法。雖然我個人偏好軟爛的燉飯米粒。原本以為是重口味,但卻屬清爽。海鮮食材鮮度頗佳,份量若再多些,就更好囉。

 

IMG_2661.JPG

 

白酒磨菇鮮蝦麵。筆管麵的彈勁度佳,白酒香氣稍淡,鮮蝦彈嫩,滋味表現也屬清淡。

 

IMG_2666.JPG

 

蕃茄雞肉義式烤。端上桌時,第一感覺是墨西哥烤餅,那餅皮烤的有些焦黃,但卻更顯誘人。

 

IMG_2667.JPG

 

切開餅皮後,蕃茄的酸甜和其它蔬菜及絞肉的滋味混在一塊,我覺得比義大利麵好吃咧,因為口味頗重,哈。

 

IMG_2673.JPG

 

蕃茄海鮮麵。沾滿蕃茄醬汁的筆管麵,有蝦有九孔,鮮度一樣佳。這道海鮮麵,因為有蕃茄的醬汁,所以味道重些。

 

IMG_2668.JPG

 

以熱拿鐵來收尾吧。香醇咖啡搭上奶泡,雖然沒有拉花,但我喜歡這樣的單純美好。咖啡果然是坐咖啡的強項招牌啊。

 

IMG_2656.JPG

 

hecho是西班牙文坐的意思,下次來勤美誠品,也來做咖啡坐坐吧,感受一下巷內的安靜和綠意,在有微風和陽光輕照的時刻,幸福真的很容易。

當然再多杯好咖啡,生活就更多了笑意了。

 

IMG_2650.JPG

做咖啡  04-23260423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33t巷22號2樓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