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89.JPG

位於台北市南港展覽館3樓的寒舍樂廚,交通相當方便,只要搭板南線捷運在南港展覽館站下車,由1號出口前往即可

IMG_4905.JPG

之前剛開幕時引起很多迴響,不外乎它的甜食糕點號稱有多達60種以上,且好吃到讓人想再返。而這次來此用餐,倒不是為了甜點,只是因為離公司頗近,所以便選這聚餐。以門面而言,寒舍樂廚給予我的第一印象是頗為普通。但若以自助吃到飽的餐價而言,並不算太貴。

IMG_4902.JPG

餐廳空間取食區的動線安排有些奇妙,因為主食區和甜點沙拉水果及生鮮區(非生魚片和壽司區)相隔甚遠,甚至可以說是在另一端切出來的空間,而且若被安排在熟食區的座位區,根本不會看到這類餐食區塊,因為它必需繞過一堆座位後,再經過轉角才能看到。所以有一度還以為它沒有供應這些區塊的食物類。

IMG_4884.JPG

IMG_4900.JPG

至於熟食的菜色部份,我個人覺得種類並不算多,且算家常。若多些具有特色的美食會更好,但美味度還不錯。比較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當日前往還有現場調煮的南洋美食叻沙( Laksa )麵食提供,但我忘了拍。

只拍了幾張菜色的照片,還請見諒囉。但基本款的生魚片是一定有的,只不過不在生鮮區,而是在熟食區旁。

IMG_4886.JPG

IMG_4887.JPG

IMG_4888.JPG

IMG_4892.JPG

下圖就是前文所說的相隔在遙遠另一端的甜食糕點和生鮮區。

IMG_4903.JPG

IMG_4906.JPG

生鮮的食材樣式如多數自助餐廳可見的菜色。蝦子肉質鮮甜,有一定的品質。

IMG_4925.JPG

IMG_4926.JPG

螃蟹的味道,同事還蠻愛的。尤其沾了醋的調味,味道更好。

IMG_4927.JPG

IMG_4928.JPG

甜食糕點區的種類的確頗多,如同我之前所分享的位於南港火車的旁的六福萬怡酒店自助餐(點我),其糕點甜食是會吸引我想來這喝個下午茶。

IMG_4908.JPG

雖然許多蛋糕的外觀看來和市售的大同小異,但實際吃過幾款後,口感真的很不錯,但我最推薦的是布丁蛋糕啊。因為它讓我有吃到寶的吃到飽喜悅感。

IMG_4912.JPG

IMG_4913.JPG

整理照片時,才發現這抹茶蕨餅居然沒有只有拍到沒吃到,真是太可惜了。

IMG_4914.JPG

IMG_4916.JPG

這布丁蛋糕是我最喜歡,多位同事也最喜歡的口感。滑溜綿軟,又不會死甜。配上咖啡或茶,實在太搭了。印象中有三種不同口味的布丁蛋糕,每款都滑溜好吃啊啊啊。

IMG_4919.JPG

水果和冰淇淋及飲料,理所當然一定備齊,就不再介紹了。(前面也沒有什麼介紹啊.......哈)

IMG_4929.JPG

IMG_4932.JPG

IMG_4933.JPG

IMG_4934.JPG

整體來說,寒舍樂廚會讓我想再來的主要原因就是甜點類,所以同樣把它列為下次下午茶的選擇之一吧。

IMG_4931.JPG

店家資訊:

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  電話:02 6619 1888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