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018.JPG

3月真是我的免費吃喝月,不管是陪客或主角,包含這次已經是第四次被請了,哈。

極炙燒肉位於台北市長安東路1段的馬路邊上是朋友口中極為推薦的燒烤吃到飽的餐廳。而我個人對於燒烤類的餐食吸引力,還真的需用盡一整盒火柴盒的火柴才燃的起一些絲火花。要不是朋友請客(每人600元含服務費),要不然我還真無主動機會來這。

IMG_5021.JPG

燒烤餐廳位於2樓。一進去發現空間並不算大,但至少不會有擁擠感。整個店內已坐滿了近九成,而空間的排煙設施應該還不錯,並沒有太讓人聞之怯步的香濃燒烤味。

IMG_5024.JPG

像是OA辦公室的隔間,每桌各隔成一個獨立的區塊。用餐時間有兩個小時的限制,這也難怪,畢竟空間可容納的桌數並不算太多,所以翻桌率很重要啊。

IMG_5026.JPG

飲料有酒精無酒精都喝到飽,小菜沙拉和燒烤食材也同樣以吃到飽來供應。不用親自去取餐,而是由服務人員送上桌。

相當推薦它梅酒蘇打,超級好喝喝喝喝啊。梅酒有些甜到讓人皺眉,但它的梅酒加上蘇打水後,哎呀,太好入口了,太好一杯接一杯了,哈。(它可是有含酒精的喔,所以開車不喝酒啦)

IMG_5027.JPG

碳火燒烤的器具,可見其烤爐四周圍繞著排煙孔。服務人員會主動巡視是否需要換新的煤碳。

IMG_5025.JPG

它的菜單種類雖然不算豐富到讓人眼花瞭亂,但燒烤該有的主食材也沒有少。還有來自澎湖的生蠔啊。每次點菜的盤數不要超過十盤喔。以數字多寡來決定你要的食材盤數。

IMG_5030.JPG

在燒烤食材還沒上來前,我們先點了韓式泡菜和千島沙拉,哇,出乎意料的好吃!那韓式泡菜辣度適中,爽脆多汁的口感,一定要點喔。

IMG_5035.JPG

不會出水的千島沙拉,同樣爽口。有些沙拉醬吃起來是帶有水感,讓人頭皮發麻發嘔,但炙燒的千島沙拉完全沒有這樣的狀況發生。

IMG_5037.JPG

我們點的主食材上桌啦!生蠔是一定要點的啊。充滿海味的外殼,雖然生蠔不算大顆,但鮮度佳。我又忘了拍烤熟的照片了。

IMG_5038.JPG

有些朋友說烤生蠔是要先把上面的殼拉開,只留附著在下端外殼內的蠔肉一起烤。但我們都是整顆原封不動的放著,以外殼開起來當做烤熟後的判斷。但有幾次那殼就是烤再久也不開啊啊啊。

每張桌上都有附上一枝專門開起生蠔外殼的器具。下圖右下方則是奶油金針菇。

IMG_5047.JPG

透抽透抽,另外包著錫箔紙的則是鱈魚。

IMG_5039.JPG

這雞軟骨一定要點!燒烤熟了後的軟骨,每一口都吃的出經燒烤後,帶著焦香的軟脆口感。

IMG_5041.JPG

滷肥腸也是燒烤的一絕。只不過要常翻面,要不然外皮很容易焦黑。

IMG_5042.JPG

這烤蝦是我們點最多次最多盤吃最多的食材。蝦子新鮮,肉質鮮甜,你說不吃怎麼對的起自己呢?

IMG_5043.JPG

豬梅花肉,這肉片多大多豪氣啊,同樣讓人看了就想馬上起烤!對了,沾食材的調醬在桌上都有,像是玫瑰鹽,檸檬汁和醬油。但我最愛還是跟服務人員要生辣椒,再拌入醬油一起入口,爽吃啊。

IMG_5031.JPG

牛五花,好美的牛五花。雖然我不吃牛。但吃牛的朋友同樣大力讚賞肉質.

IMG_5032.JPG

極炙的確是一家朋友口中值得前來一吃的燒烤店。說實話它的食材種類並不算豐富,但不管是豬肉牛肉雞肉及海鮮肉,食材品質都有一定的佳等,也難怪獲得很多食客推薦。

極炙讓我們一行人爽樂的吃著!而服務人員的態度也都不錯,在重覆點菜時的上菜速度頗快,也沒發生漏單的狀況。推薦給大家囉。(平日只有下午5點才營業)

 

IMG_5019.JPG

店家資訊:極炙日式燒肉

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一段15號2樓   02 2523 5110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7:00-00:00

                週六至週日    11:00-00:00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