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019.JPG

一向愛吃泰式料理,對其菜色的酸辣口感有著極度的喜愛。之前去過幾家頗具知名的泰式連鎖餐飲,像是非常泰,瓦城等,真正比較後,我個人最喜歡非常泰,因為它很合我對泰式料理的口味。雖然這幾家的價位都差不多,但論用餐環境的周遭便利性,我非常推薦味於台北市京站的晶湯匙。因為在京站百貨商場有許多各式多樣的餐飲和百貨及特色小店,也包括了電影院也在其中,可以打發許多時間。

位於京站4樓的晶湯匙泰式料理,整個店內裝潢配色有著沉靜的時尚優雅。

IMG_3024.JPG

菜單已有依人數搭配好的套餐,以價格來講還頗為划算,一些泰式經典菜色也列於其中。通常我們都會選套餐,再單點某些菜色,最為經濟划算。

IMG_3031.JPG

IMG_3025.JPG

IMG_3030.JPG

 

IMG_3026.JPG

IMG_3029.JPG

必點的月亮蝦餅。厚度適中,蝦肉的彈嫩和酥脆餅皮,沾上酸甜醬更是讓人胃口大開。

IMG_3036.JPG

涼拌海鮮。所給的花枝和蝦子的份量頗多,新鮮的肉質帶著泰式特有的香料和辣味,口感真好。

IMG_3039.JPG

綠咖哩雞,一定要拌飯的啊!帶著已吸附勁辣綠咖哩和椰奶及魚露等調味的雞肉片,吃了會冒汗啊。下次要來自己在家做,現在很多超市都有在賣綠咖哩料理包,不管拌飯或拌麵都超級搭的!

IMG_3040.JPG

蝦醬炒空心菜,這道菜其實在家就可自己做了,便宜又簡單。來這為何還要點這道不算便宜的料理呢?因為愛吃啊。

IMG_3041.JPG

清蒸檸檬魚。這可是要等湯汁整個煮沸後再吃,要不然風味差很多。石斑魚的肉質彈嫩鮮美,加上檸檬的清香和具辣度的調汁,我超愛連這湯汁都給喝下肚啊,爽辣。

 

IMG_3044.JPG

忘了這道菜名了,應該是椒鹽松阪豬。若不沾調醬,肉質的嫩度不會因為烤過而顯乾柴,也是相當推薦的必點菜色之一。

 

IMG_3043.JPG

對於晶湯匙,整體印象頗佳,服務人員的態度也很好,成為下次來京站的再訪美食餐廳之一吧。

IMG_3034.JPG

店家資訊:晶湯匙泰式主題餐廳 台北市京站廣場店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號4樓

02 2552 6835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