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24.JPG

對於越南美食料理是喜歡的,在我心中的異國美食排行榜當中,泰國料理排第一位,第二則是越南美食。我發現在台灣比較容易看到越南料理的麵食小店面,反倒是泰式料理幾乎都是正統餐廳居多。

這次來到台北市八德路監理所附近,看到店家招牌上寫著家鄉味越南美食,就像是被點了魔咒一樣,完全忘了原本想吃的台式小吃。

IMG_5625.JPG

店面不大,座位數不多,大概容納不到十五位就滿了。感覺經營者應該是越南人咧。

IMG_5626.JPG

IMG_5628.JPG

先點了一份越式生春捲,它是我在夏日最愛的清爽美食之一。米紙的薄皮加上鮮蝦和米粉及生菜的結合,再沾著酸甜的調醬,一整個開胃,超級爽口!

IMG_5630.JPG

紮實的內餡,充滿了清爽的滋味。蝦肉品質還不錯。

IMG_5633.JPG

越式海鮮米線,這海鮮米線一定要加上生辣椒才夠味啊。湯頭的味道帶有些些的甜味,還在可接受範圍內。搭上兩隻蝦和花枝及魚片和豬肉片。

IMG_5634.JPG

雖然點的是海鮮米線,但這豬肉肉質反而讓我印象深刻,因為相當滑嫩。整體來說,美食味道表現中規中矩啦。

IMG_5636.JPG

店家資訊 家鄉味越南美食

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1號  電話 02-27470524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