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582.JPG

這家飯BAR地理位置非常好,位於捷運板南線忠孝復興站的3號出口,簡單來說他就是在忠孝東路sogo的非常之斜對面。這次為了慶祝父親節所以選擇這裡。

IMG_8559.JPG

餐廳位於2樓,若不仔細看還真的會忽略。難怪大家都喜歡店面位於1樓,搶眼多了。餐廳的用餐空間還蠻開闊的,裝潢是俐落的極簡風。最搶眼的地方就在於壁面上的老式電話裝飾品。

IMG_8572.JPG

IMG_8573.JPG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樣子半封閉性的圓弧座位區。只不過在這樣空間裡的圓桌有點小,點菜只要超過四盤就會顯得相當擁擠。

我們有五個人,每人點一道菜外加一個湯,整個桌子就被擠滿了,還得跟服務生說請他們暫時停止上菜。

IMG_8567.JPG

IMG_8574.JPG

因為是父親節的熱門節日,所以菜單更換成一張紙就看完了所有的菜色的型式出現,有別於之前菜單是一本裝訂精美且有菜餚的美味圖樣。

更換成如此也是方便廚房出菜的速度吧,集中菜色,避免讓客人挑來挑去,增加麻煩度。

IMG_8576.JPG

IMG_8577.JPG

價位中上,很多菜色名稱的取名相當有趣,還有很多碟子的菜名,像是爹爹龍井茶蝦蝦或是蠶蠶細絲裹著蝦。頗有創意。

IMG_8580.JPG

IMG_8581.JPG

我們點了花雕遇到雞,以紹興酒入味,味道非常香醇,酒香濃烈,肉質非常的滑嫩。

IMG_8586.JPG

冰鎮後的醉雞,相當適合炎熱天氣用來開胃的美食呀。

IMG_8587.JPG

這道菜就叫做好多蒼蠅頭,這名字取的真是有意思,蒼蠅頭真的好多啊。味道嚐起來爽脆但不油膩,如果辣度可以再提高就更好了。

IMG_8589.JPG

晾菜晾肉架。這道菜色顧名思義,一上桌就知道為何要取這個名稱了。

IMG_8592.JPG

白肉搭著黃瓜入口的滋味相當清爽,其實對我來說這就像切很薄的五花肉片。

IMG_8590.JPG

水煮桑拿泉爐魚。這道菜就是將魚肉放在以紅油辣味的調味湯汁裡頭。有點像是四川水煮魚。魚肉的辣度十足,非常下飯。

IMG_8594.JPG

甜椒一堆蘆水筍。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看到這個名稱突然有種煩感,真的是太拗口了,感覺好像為了湊在一起而隨便取。味道清爽。

IMG_8595.JPG

蠶蠶細絲裹著蝦。這菜一上桌就吸引了大家的目光。真的很搶眼喔,外頭以麵線酥炸出來,象徵著蠶寶寶的細絲,金黃色色澤相當誘人。

IMG_8596.JPG

整條蝦肉被酥炸的麵線包袱者,每咬一口都可以感受到蝦肉鮮彈和酥脆的口感。相當推薦大家點這道菜。

IMG_8607.JPG

上湯娃菜兒。本來就喜歡吃娃娃菜,娃娃菜的嫩度極好。

IMG_8608.JPG

美人茶遇東坡肉。加上茶具的擺飾,讓它有了新的亮點。所附上的鹹光餅,是讓你把東坡肉放入餅內一起吃。

IMG_8610.JPG

IMG_8615.JPG

東坡肉實際入口後,不若外觀上的油感這麼重,有著膠質表皮和豬肉的嫩度和著鹹光餅一起吃,相當美味。

IMG_8616.JPG

這美人茶剛好解膩東坡肉所帶來的些微油感。

IMG_8620.JPG

接下來介紹的這個湯品,叫做霹靂啪啦南洋鍋,是我今晚最讓我喜歡的食物。它其實就是在新加坡或馬來西亞常會吃到的叻沙。椰奶的奶香相當濃郁,湯頭帶著中度的辣味口感,非常好喝。

IMG_8599.JPG

IMG_8600.JPG

湯裡頭的海鮮食材相當豐盛,而且新鮮美味。

IMG_8602.JPG

整體來說我覺得飯BAR值得前來用餐,雖然有些菜色的份量,我覺得太少了,但美味度都有一定的水準哦。

IMG_8584.JPG

店家資訊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04號2樓之一

電話02-2776-5188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