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18645_679261542241134_929158696084498538_n.jpg

15歲的你,終究敵不過身體機能的衰老,在今年4/28那天離開了我們。

10/28的今天,是你離開我們滿半年的日子。

日子過的很快,但思念的時間卻很長。

你還在的時候,總喜歡把我房間的這張太空椅當成你的寶座,安穩的睡著。

而我總愛鬧你,老是故意把包包放在這張椅子上,就喜歡看你回望我時,那種帶著「又來
了!你現在給我拿下來,這是我的窩」的那種生氣又帶著委屈的眼神。

每看到你這樣的神情,我總是會心滿意足的壞笑,再馬上移開包包。我這主人很壞吧!
但這卻成為我們之間每天必上演的默契小把戲。

從你離開後的當天,
我沒有再把包包放在這椅子上,我會一直保留這個空位,你隨時想跳上來,都可以!
因為我擔心你回來時,我會看不到你。
看不到你熟悉的眼神,
看不到你可愛的模樣,
看不到你回望我的委屈


樂樂,我們都好想你。
在你離開我們滿半年的今天,你會回來看我嗎?
思念持續撲天蓋地,我真的好想你。

樂樂記事 http://findse.pixnet.net/blog/post/11887378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柴犬 毛小孩
    全站熱搜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