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8.JPG

這家位於光復南路巷內的Moena cafe,其位置就在板南捷運線的國父紀念館站2號出口,往前直行,即可看到右手邊為其所在地。當天早上因為有公事要談,所以便約在這附近想找一家有早午餐的餐廳,後來看到在早上9:00的時間只有這家有開,那還挑什麼呢,直接進去囉。

IMG_3467.JPG

從外觀來看,我還真沒想到它有二樓,我以為只有一樓和庭院空間的座椅而以。庭院空間的桌椅配色,我個人還蠻喜歡,有種悠閒感。可惜外面太冷啦,所以便待在室內。

IMG_3469.JPG

IMG_3471.JPG

IMG_3474.JPG

1樓的空間長而窄,但以白色為基調的色彩及透光可見外面景物的玻璃鋁門,讓空間有了放大的效應。

IMG_3459.JPG

IMG_3460.JPG

IMG_3461.JPG

如果下次再來,我會直接選擇2樓的座位區,因為空間感要寬敞更多,雖然從這窄小的樓梯還看不出原來2樓的環境比1樓更為開闊。

IMG_3500.JPG

IMG_3503.JPG

明亮寬敞,再加上窗外的綠葉枝椏,坐在這裡呆看行人的形形色色,也是讓人愉悅的賞景之一啊。

IMG_3504.JPG

IMG_3506.JPG

IMG_3508.JPG

IMG_3510.JPG

 

IMG_3517.JPG

IMG_3516.JPG

從2樓往1樓望去。每個座位都有個置物籃子,讓包包可以不直接接觸地面。

IMG_3521.JPG

言歸正傳,來看早午餐的菜單吧。平均價格落在280到330元間,並不算太貴。點早午餐都會附上咖啡或茶。

IMG_3476.JPG

IMG_3479.JPG

我們點了夏威夷歐姆蛋,附上吐司與洋芋。

IMG_3481.JPG

IMG_3483.JPG

夏威夷歐姆蛋的內料是以手撕煙薰豬肉+洋蔥+起司等配料,味道還不錯,蛋體滑嫩。

IMG_3489.JPG

另點了經典大早餐的夏威夷炸雞,生菜水果沙拉和炒蛋,搭上沙沙醬,調醬味道微辣也還不錯。但炸雞有股很濃的雞味,這不知怎麼解釋,就是像之前哈蜜瓜的哈味一樣,哈!

或者應該說那炸雞聞起來的味道並沒有很可口,吃起來的肉質還不錯,但那味道真不喜歡。

IMG_3485.JPG

IMG_3488.JPG

我點的是主廚太陽蛋+夏威夷炸雞+原味司康的的經典大早餐,所謂的司康(scone) 又稱英國茶餅、英國鬆餅,是一種烤餅,以燕麥為主要材料,將麵糰放在煎餅用的淺鍋中烘烤.

司康的口感脆度佳,吃得出有燕麥的味道和香氣。但可惜的同樣是那炸雞的雞肉味好重啊。

 

IMG_3494.JPG

整體而言,這家的早午餐還ok,喝著咖啡,望著窗外的景色,享受早午餐的慢活吧。

IMG_3496.JPG

IMG_3497.JPG

IMG_3499.JPG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