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21.JPG

現在都已經是2017年的1月9日了,我居然到現在才發今年的第一篇文章,實在是最近太多事了,原本希望在今年1月1日首發,結果拖到現在,哈。

這家位在台北市國父紀念館對面麥當勞隔壁巷內的Mee's Cafe,之前就有注意到,但都沒有進去過,想說它的外院環境還不錯,有了個庭院就多了份寬闊感。

IMG_3620.JPG

IMG_3622.JPG

灑滿白石的庭園造景,簡單卻不單調的視覺寫意。

IMG_3623.JPG

外頭還有座位,應該是提供抽煙客的吸煙區吧。

IMG_3618.JPG

內部的裝潢氛圍多半以黑色的仿皮座椅為主,搭著許多古典燈飾與暗色木質調的板壁,再加上金框大片鏡面,增加空間放大感。

IMG_3617.JPG

IMG_3625.JPG

看看菜單的價位還不貴,以它的地段而言,這價位還頗為讓人不心疼。

IMG_3626.JPG

IMG_3627.JPG

IMG_3628.JPG

IMG_3629.JPG

IMG_3631.JPG

IMG_3633.JPG

IMG_3634.JPG

我們三個人,先點份雙人共享餐,再單點一份主食,完美呈現省錢又划算的王道。因為雙人共享餐,可選兩道主菜,外加沙拉和甜點各一,還有飲料兩杯。因此我們三人分食沙拉和甜點,其實不是沒錢,只是吃得巧,哈哈哈。

IMG_3637.JPG

二人份量的沙拉給三人吃,其實還ok喔,點兩人套餐的吃最大片葉子,單點主食的則是吃其它剩餘的(那真是太划算了,別作夢了啦),沙拉口感很一般沙拉啦,有新鮮的蔬菜味。

IMG_3639.JPG

這拿鐵冰咖啡相當好喝,奶泡綿密,咖啡香醇。

IMG_3641.JPG

單點的酪梨蝦仁蛋包飯,先上桌了。發現居然也有生菜沙拉,而蛋包飯上的滑蛋綿嫩,加上酪梨的淡甜,口感還不錯。

IMG_3645.JPG

茄汁海鮮義大利麵,麵條的口感不是軟細,而有些偏硬,海鮮食材以蚌居多,茄汁味道還不錯。

IMG_3648.JPG

窯烤咖哩飯,咖哩的香氣不算太濃郁,但咖哩醬汁的濃稠被米粒吸飽,其實我有點忘了它是否有加上起司,應該有吧,要不然怎會有下圖的顏色呢?這次真是不太負責任的食記啊。

IMG_3644.JPG

很多人推薦的惡魔巧克力蛋糕,巧克力的確濃郁但不會過甜,蛋糕的海綿體鬆軟綿密,真的很不錯吃喔,如果不點主菜,單純來個下午茶也不錯喔。

IMG_3652.JPG

整體來說,以它的價位和店內的裝潢氛圍,我個人覺得是可以來這哈拉聊是非的下午茶餐廳。

IMG_3655.JPG

店家資訊 Mee Cafe

地址: 106台北市大安區光復南路290巷1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光復南路Mee's Cafe 下午茶
    全站熱搜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