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38.JPG

位於大直的文湖線捷運的西湖站2號出口,右轉直走,於第一個巷子右轉即可看到位在商業大樓1樓的 「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 ,這家店的名氣相當高,除了大直本店外,在堤頂大道及復興南路上也各有一家分店。

顧名思義,這是以主打麵包美味料理為其號召的餐廳,但也延伸早午餐及焗烤類及排餐等餐食。「擴邦麵包Le Coin du Pain」的法文意思是街角的麵包店。

IMG_3334.JPG

一進門,具有特色的壁面裝潢與多款不同風味的麵包引人注目。

IMG_3332.JPG

除了一樓的用餐空間外,也有二樓的座位區,但可能一樓沒有坐滿吧,所以服務生都直接帶位至一樓,要不然我還真想坐在二樓,感覺二樓的桌位間距較為開闊,因為一樓座位區的桌距很近,旁桌陌生人說的聊的都能聽的一清二楚。像我還發生和鄰桌陌生人同時講出同樣的"對啊"的回應窘狀,哈!

IMG_3303.JPG

IMG_3311.JPG

看菜單吧。菜式種類頗為眾多,但還是以麵包為主角。價格平均來說並不算貴。

IMG_3301.JPG

IMG_3305.JPG

IMG_3306.JPG

IMG_3309.JPG

朋友點了活力麵包早餐,有沙拉和培根及香腸及麵包抺醬。至於湯品,則是額外加點。

IMG_3321.JPG

以英式下午茶的碟盤擺放食材。上層為沙拉,下層則是麵包沾醬及培根和香腸,外加一籃麵包和茶飲或咖啡。
這麼一盤的沙拉和一籃麵包,當然是要分食才夠朋友啊,哈。蔬菜沙拉鮮脆,而那麵包真的真的真的好吃。

IMG_3315.JPG

這麵包彈鬆卻又紮實,記得有四種不同口味,麵包的口感相當好,現在看照片仍舊能感受到這麵包的美味。

IMG_3316.JPG

至於麵包沾醬,我個人認為是不需要的,單吃原味更好!

IMG_3329.JPG

我點的則是法式白醬海鮮焗筆尖麵,附上兩片法國麵包和湯。

IMG_3323.JPG

這法式白醬海鮮焗筆尖麵的配料頗為豐富,有三隻蝦和花枝及九孔,整個食材充滿濃郁的起司焗烤的香氣,也相當入味。

IMG_3326.JPG

IMG_3327.JPG

對於擴邦麵包的餐食是滿意的。在離去時也挑選幾款麵包,那紮實而又彈軟的口感,實在讓人愛不釋口。也成為我來大直用餐的好選擇之一。

店家資訊

擴邦麵包 瑞光廚房

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83巷29號

電話 02 2657 1895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