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817.JPG

這家位於新北投捷運站一出站就可看到對面7-11樓上的新北投甘蔗涮涮鍋,在吃過後,深深感覺到它的配菜比主菜來得吸引人,如果下次再度前來,那麼肯定是為了無限吃到飽的小菜和水餃等配菜而來,畢竟它的配菜樣式眾多啊,反而讓應該是主角的涮涮鍋相形失色,哈。

IMG_4818.JPG

地理位置相當顯眼,遊玩新北投景點或泡湯結束後,來這小食一番,難怪生意真的很好。

IMG_4816.JPG

位在2樓的店面,早期名為白甘蔗涮涮鍋,但現在白字消失了,也不減它的人氣。

IMG_4815.JPG

若單看它的涮涮鍋的價位,其實並不算貴,畢竟現在平均都要200大洋一鍋的價格了。而經濟鍋只要219元,再加上它的無限吃到飽的配菜,就更划算。

IMG_4812.JPG

餐廳的座位區雖然也有規劃二人座,但並不多,所以一旦碰到二人座的位置客滿,那麼就和陌生人共坐在四人桌的位置,其實還真有些尷尬,如果我又再次發生之前遇見奇人的石二鍋小丸子事件(點我看分享),那就是天註定我的命格是要碰到這些帶給我生命中驚喜的異人了。

IMG_4814.JPG

涮刷鍋的類別大同小異,就不拍菜單了,因為這篇食記最主要的主角是這些吃到飽的配菜啦,它完全搶走了主角風采,有一部份原因是因為天的火鍋湯頭真的太鹹了,鹹到必需要加白開水才能化開湯裡的鹹味啊。

無限供應的配菜區除了有沙拉吧,還有很多小菜喔,而且居然有水餃,水餃,水餃啊,除了水餃,還有炒麵和炒米粉,這簡直是太讓人訝異了,我第一次吃到涮涮鍋有這些已可當做主食享用的菜色。

IMG_4802.JPG

沙拉吧的蔬菜種類眾多,蔬菜的鮮脆度頗佳。

IMG_4798.JPG

還有我最愛的麻辣鴨血啊,這鴨血肥嫩入味,多加些麻辣湯汁會更讚喔,光是這鴨血就讓我心滿意足了。只不過第二次再去拿剛再上桌的鴨血時,發現它的鹹度增加了許多。

配菜的熟食大概有十盤左右的不同菜色,以它的價位來看,CP值算高了。

IMG_4804.JPG

IMG_4810.JPG

涼拌豆干與多道的小菜,清爽好吃。

IMG_4806.JPG

IMG_4800.JPG

水餃出現了,水餃的豬肉內餡雖然沒有飽滿到撐起餃皮,但也算誠意十足,而且味道還真不錯。忘了拍炒米粉和炒麵了,不過我也沒吃到,因為每次去都看到很多人再拿,心想有水餃和這些小菜就夠了。

IMG_4807.JPG

還有多種甜湯,像是紅豆薏仁,山粉圓和愛玉等。

 

IMG_4799.JPG

飲料區除了咖啡,也有果汁和茶類。

IMG_4801.JPG

主角涮涮鍋出現了,我點的是豬肉經濟鍋,菜盤的高麗菜份量並不多。但無所謂,因為主角是那些吃到飽的配菜啊,哈。

IMG_4797.JPG

IMG_4796.JPG

豬肉鍋的肉片雖薄,但涮後的口感仍屬鮮嫩。

最可惜的還是當天喝到的湯頭,實在太鹹了。整體來說,這家我會再訪,因為吃到飽的配菜實在太多樣了,美味度也佳,所以啊,當配角表現太精采時,主角若不精進,那麼絕對是被搶過鋒頭的!

IMG_4811.JPG

 

店家資訊:

地址: 台北市北投區泉源路12號 (新北投捷運站出口對面)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