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708.JPG

位於新竹關西鎮上的曾家牛肉麵,是在當地頗為知名的麵店喔。若開車前來,那麼它的對面就有非常多車位的公家免費停車場,這停車因為遍植林木,所以空氣相當清新。

而不吃牛肉的我,來曾家,誰說一定要吃牛肉呢!因為它的大滷麵也很有名啊。

IMG_4697.JPG

店內空間不大,而我們來的時間已近下午1點半左右,生意還是很好。

IMG_4705.JPG

IMG_4706.JPG

除了牛肉麵以百元計價外,其它麵類價格都在可接受範圍。

IMG_4715.JPG

除了大滷麵,也可選大滷粄條或大滷米粉。這大滷麵的湯頭有別以往我常喝到帶太白粉芶芡的稠性湯汁,而是屬清湯式。且給的配料像是木耳;小黃瓜及紅蘿蔔片,更讓整碗麵的湯更加清爽好喝。

麵的份量頗多,且如果再加上店家的辣椒醬,那更好喝啦。

IMG_4701.JPG

朋友點的則是粄條,和我的麵條相比,同樣有著彈Q紮實的口感。

IMG_4704.JPG

除了麵食類外,它的小菜也很有名,滷汁夠味所以滷菜相對好吃,最有名的滷大腸也是食客最愛。但這次我點的豬耳朵,哇,那軟綿膠質中帶著脆骨筋的口感,實在太讚了。

曾家牛肉麵是來關西鎮上小食的好選擇,來這,就到這吃上碗麵吧。

IMG_4702.JPG

IMG_4703.JPG

店家資訊:曾家牛肉麵

新竹縣關西鎮光復路27號

0910 172 999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