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38.JPG

店名為板橋後站魷魚羹,但其實離板橋後站有一段距離,比較靠近板橋重慶路和忠孝路口,但為什麼叫板橋後站魷魚羹呢?原因就在於它之前位在板橋後站的誠品後面小巷子內,以祖傳魷魚焿聞名,我每次經過都看到很多人排隊,這次在重慶路開了店面,對我來說,更多了一個美食的選擇,畢竟之前就還蠻喜歡它的口味。

IMG_4934.JPG

店內不講究裝潢,輕鬆隨意。

IMG_4920.JPG

IMG_4921.JPG

讓客人填寫的點餐單,是一張白紙,由客人自行寫上,太率性了,哈。但下圖這筆跡可不是我寫的,而是店家老闆寫的,至於我原本寫的那張紙,可能字太醜了,所以老板看不下去,便自己寫了,哈。

所謂的花湯或花麵,就是指花枝羹和花枝麵啦。

IMG_4933.JPG

朋友點的花枝羹米粉,我不是很喜歡點米粉,因為米粉很容易把湯汁吸附,而我又喜歡它的湯頭,怎麼捨得被米粉給吸乾呢。果然,朋友後來又叫了一碗花枝羹,原因如前文所說啊啊啊。

IMG_4917.JPG

真心覺得店家的辣椒是讓湯頭美味的關鍵之一啊,建議大家多少都要放一點喲。

IMG_4919.JPG

我的花枝羹麵來了,花枝羹大概有七個吧,肥厚彈牙,現在看起來,居然又想去吃一碗了。

IMG_4916.JPG

IMG_4925.JPG

它的湯頭有別一般以太白粉芶芡的稠湯,而是帶有沙茶香氣的清湯頭,非常好喝,所以朋友才會忍不住單獨再叫一碗花枝羹。

這是我蠻推薦給大家的板橋知名小吃,雖然有些人覺得價格高了些,可是我認為還在合理範圍內喲,只不過我個人不喜歡二合一或三合一混在一起的綜合羹。(花枝+魷魚+羊肉羹+魚酥+魚漿,任選二樣或三樣),因為吃了那麼多次,發現還是單點某種羹最划算,因為真的沒團結力量大啊,哈。

IMG_4927.JPG

店家資訊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99-1號
電話: 02 2961 3838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