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48.JPG

板橋黃石市場有很多街邊美食,這次原本是要買某件物品,途中看到怎麼這麼多人在排隊買這家的蘿蔔糕和芋粿,心想真有這麼好吃嗎?忍不住好奇心,我就身為排隊的一員了,哈。這家店就位在我之前介紹的魷魚羹店旁(點我看食記),這家魷魚羹店也是黃石市場頗為知名的美食之一。

光看價目就覺得哇,這家所賣的蘿蔔糕和芋粿,蠻便宜的,才20元一份蘿蔔糕,只是不知它的份量如何?但看到這麼多人排隊購買,應該有一定的口碑吧,該不會都跟我一樣看到人多,就也跟著排咧。

IMG_5544.JPG

足足排了一個長巷,真的是太熱門了!

IMG_5545.JPG

排隊人潮雖多,但因為店家手腳俐落的忙著切塊和包裝,所以等待時間並不算太長,我大概只排10分鐘左右就輪到我了。我選擇外帶,除了蘿蔔糕,還多選了芋粿。

IMG_5547.JPG

拿回家倒入盤子,發現這份量還頗多,這樣一份20元的蘿蔔糕,不僅大塊且厚實。真心不換的划算大碗。

IMG_5553.JPG

下圖最右邊的那個是芋粿。

IMG_5552.JPG

實際吃了後,它的蘿蔔糕雖然沒有濃厚的蘿蔔香氣,但厚實軟綿的口感還是不錯的。尤其沾上辣椒後,味道更有層次了。

IMG_5555.JPG

至於芋粿,它的口感屬於厚重的綿密,若這兩者相比,我個人更偏好蘿蔔糕。不過每人口味不同,像家中老母就超愛它芋粿。

但以它的價位和份量來看,真的很佛心啊,若把它當成午餐,也算是便宜經濟又有飽足喔。

IMG_5556.JPG

店家資訊:

店家資訊:(板橋黃石市場內,府中捷運站2號出口右轉府中路方向直行)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宮口街28號

arrow
arrow

    阿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